[台南美食] 萊得快麻辣香鍋 – 香噴噴到讓人想要秒殺的干鍋!

有時候胃口不好就想要吃個香香辣辣的美食,阿青最近發現這家剛開不久的麻辣香鍋店,掌廚老闆娘可是正宗的重慶姑娘,她把家鄉味帶到台南跟大家分享,雖然這樣的店在大陸並不少見,但是在台南可是阿青第一次看到,讓人迫不及待想要吃吃看。

菜單主要分成香鍋小火鍋,所謂的香鍋就是大家比較常聽到的干鍋,選料的方式有點像是滷味,所以看要吃什麼就直接在單子上勾選,而這家的小火鍋就是麻辣火鍋,除了這兩種主要的鍋類,還有提供特色經典小炒,讓台南人也能體驗到正宗的大陸菜。

這邊除了一個人可以吃的開心,這裡居然還有提供套餐!可以同時吃到上面的四大菜色真得太幸福了啦~

▼『至尊套餐』$540
滿滿一桌真的超澎派的啦~什麼料理都有,真的有如至尊般地享受。

📌香鍋
📌小火鍋
📌小雞燉磨菇
📌串串香
📌米飯 (阿青把兩碗飯中的一碗換成科學麵)

所謂的干鍋料理就是每家店把自家特製的香料和辣椒炒過後,再加入食材拌炒讓這些菜吸收香料的香氣,果然干鍋一上桌瞬間讓店裡充滿著香氣,難怪也叫香鍋!

每一種料入口真的超香的!身為重慶姑娘的老闆娘當然要加入辣椒,但這邊都可以調整辣度不用擔心,還加了超多芝麻也讓料理變得更香,食慾不好的時候真的可以把干鍋一下就吃光光。

看到這個麻辣鍋可別嚇到了!其實它不會太辣反而很順口,完全是台灣人會接受的味道,重點是除了辣以外真的超級香!阿青把這個麻辣鍋排名在心中前三名的麻辣鍋。

裡面有蔬菜和豬肉還有各種料,因為麻辣鍋本身走的是溫醇的風格,一般麻辣鍋的蔬菜會很難入口,但這家的蔬菜完全可以安心地吃下去喔!

小雞燉磨菇這道可是東北的名菜,主要是利用辛香料和香菇讓雞肉徹底吸收香氣。

炒過的雞肉吃起來相當軟嫩,而且相當夠味適合配飯吃,吃完這道真的可以再點一碗飯了。

套餐還提供麻辣串串香,老闆娘用心地把所有串串都用麻辣湯煮過,讓麻辣香氣進入這些串串,吃完這個會想要再加點更多串!

有時候胃口不好就想要吃香香辣辣的美食,而且一個人又很難點菜,這裡讓一個人也能好好地享用道地的麻辣料理,干鍋用香料讓食材變得更香辣好好吃,麻辣鍋的味道是阿青很推的,加上老闆娘又是重慶姑娘,所以這裡的麻辣料理保證道地,來這邊點來個干鍋~阿青保證你會秒殺這個啦!

【萊得快麻辣香鍋】
地址:台南市南區文南路301號

時間:17:00-00:00 (週二公休)

電話:090217033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