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第一站健康飲品北區公園店 – 除了有好喝的飲料還有超健康飲品!

台南飲料店競爭很激烈,但這家位於台南公園附近的第一站健康飲品真的超有特色的!因為這家除了好喝的茶品,還有提供各種加了薏仁、鮮奶、綠豆和紅豆健康飲品,在這家飲料店可以喝到外面飲料店買不到的滿滿一杯好料飲料。

他們就位於車水馬龍的公園路上,第一次在飲料的品牌上看到寫薏仁、綠豆和鮮奶!感覺就是家很健康的店。

讓我們走進店看看。

店家有提供兩個桌子可以坐下來好好喝個飲料相當舒適。

第一站有下列特點和堅持。

  • 提供外送
  • 使用A級生乳
  • 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和防腐劑
  • 不使用奶精粉、濃縮果汁和濃縮香精
  • 使用台糖天然液糖、紅砂糖和白砂糖

這裡飲品分成優質茶飲冬瓜鮮果汁+茶鮮奶+茶健康區(有料)健康區(無料)找口感風味飲品冬季熱飲

因為這裡的飲品相當多樣化,所以店家很貼心提供各種飲品的圖示供客人參考,每一種品項看起來都好好喝的樣子!

點完餐,老闆就要開始做飲料了,料很多可以看到老闆花了很多步驟才能完成一杯飲品。

步驟1:先放椰果

步驟2:放綠豆

步驟3:加入仙草凍

步驟4:加入薏仁

步驟5:加入紅豆

步驟5:加入紅豆湯

步驟6:加入鮮奶

居然要六個步驟才能完成一杯飲料,讓阿青覺得太有誠意了,而且這裡加的是綠盈100%生乳,果然是很注重健康的飲料店。

來這邊一定要喝他們的健康飲料,而且他們的茶飲也很好喝喔~建議大家都可以點來喝。

▼『綠豆湯+薏仁、椰果、仙草、波霸』$45
炎熱的天氣來個綠豆湯最棒了!沒想到在飲料店也有如此消暑的飲品,裡面還加入薏仁、椰果、仙草和波霸,這個陣容根本比一般的甜湯店還要強大,重點是綠豆湯有燉到軟爛很順口。

如果不想用吸管吸,或是吃到最後面還有剩的料,店家也有提供湯匙讓大家把料挖出來吃,讓大家可以從頭吃到尾啦~

▼『紅豆鮮奶+薏仁、綠豆、仙草、波霸』$65
這杯的配色真的太美了啦~因為裡面可是加了4種好料,紅豆鮮奶本身就已經很香,加入這些好料還會再變得更有層次,可以邊喝邊咀嚼絕讓大家喝好也能喝飽。

▼『芋頭鮮奶+薏仁、紅豆』$60
芋頭控看過來!這裡居然有芋頭牛奶,超滑順的牛奶口感帶著清爽的芋頭香氣,接著再吸到下面的好料,整杯好喝到芋頭控阿青想要馬上喝光光啦~

▼『仙草凍鮮奶』$55
雖然健康飲品是第一站的招牌,其實他們的茶飲也很好喝喔!像這杯仙草凍鮮奶因為鮮奶跟仙草混合後帶著仙草香氣,然後用100%生乳喝起來又特別濃郁,喝下去還同時吃到滑順的仙草凍超過癮。

▼『黑糖鮮奶紅$45+波霸$5』
現在正夯的黑糖鮮奶茶這裡也有,第一站的黑糖鮮奶茶比較不膩口,再加上這裡是用白色波霸真的超美,而且波霸的Q度十足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重點是整杯黑糖鮮奶茶喝完也完全不膩口啦~

▼『葡萄柚綠茶』$55
葡萄柚綠茶可是看出飲料功夫好不好喝的關鍵,第一站的葡萄柚居然都是當天現榨,阿青一喝下去果然有滿滿的葡萄柚香氣,而且咬到葡萄柚還能吃到果肉,證明這個葡萄柚綠茶真的超新鮮喔!

▼『古味紅茶』$25
現在有賣古早味紅茶的飲料店不多,第一站的喝起來比較不甜,而且茶味還滿明顯的,阿青覺得是比較符合現代人口味的古早味紅茶。

飲料店百百家,阿青發現這家真的超特別~因為裡面有很多健康飲品,連鮮奶都要求要用100%生乳可以看得出店家的堅持,重點是這裡的選材都是以健康為主,所以阿青的家人也都相當喜歡這家的飲料,如果喜歡喝茶的也不能錯過這家,因為他們的茶品也是認真選材,在這個食安的時代,來這家喝飲料最安心啦~!

【第一站健康飲品-北區公園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822-6號

時間:每日09:00–21:00 (週日公休)

電話:(06)252312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