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 方家雞蛋酥 – 唱首台語歌就能免費兌換的可愛雞蛋酥店

高雄有種很獨特的小吃-雞蛋酥,阿青到了高雄當然也要來吃吃看獨特的雞蛋酥,這家方家雞蛋酥在地方上已經有60年的歷史,他們的攤子雖然不大但是有很高的人氣。

他們最令阿青印象深刻的來這裡唱首台語歌居然可以免費兌換雞蛋酥,看來老闆真的很認真在推廣台語,下次大家約朋友要去唱歌就來這裡唱歌了啦!

所謂的雞蛋酥就是在麵糰裡面揉入了雞蛋,只要用簡單的麵糰就能做出美味的古早味點心。

把麵糰包入餡料後放到油鍋炸過後,就會放在鐵架上瀝油,金光閃閃的雞蛋酥靠近就能聞到香氣。

這裡口味有甜得和鹹的,雞蛋、花生和紅豆都各20元,鹹的有咖哩口味是25元。

老闆娘為了衛生起見,客人的零錢就直接放在攤子前的鐵盤前面。

阿青也選了甜的跟鹹的口味各一個,剛拿到雞蛋酥還熱騰騰,讓人想要快點咬下去啦!

雞蛋酥本身的形狀就是~相當隨興!其實沒有一個很固定的外型,但是好吃最重要啦!

外皮吃起來酥脆但不會很甜還有厚度,裡面還咬勁有點像是傳統麵包微Q,花生口味本身的花生香氣濃郁還咬的到花生顆粒還更加分。 

鹹口味的雞蛋酥是長型的,比較容易跟其他雞蛋酥做出分類。

雞蛋酥加進咖哩後吃起來很像傳統的咖哩麵包,咬一口好像回到小時候第一次吃到咖哩麵包的感覺,而且裡面還包了不少蔥,吃起來還有點像是蔥餅。

來唱歌換雞蛋酥,只要唱完一首台語歌就能換,方家雞蛋酥是在地60年老店,雞蛋酥由來因為麵粉揉入雞蛋,這種獨特的雞蛋酥只有高雄吃的到,大家有機會來高雄也可以快來吃吃看喔!

【方家雞蛋糕】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連街129號

時間:每日13:00-19:00

電話:091711709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