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 慢時候 – 有如瀑布的芋泥加上滿滿奶蓋超犯規!

喜歡吃芋頭的朋友看過來!這裡有家冰品店慢。時。候靠的就是滿滿的芋泥而出名,發現他就在某棟大樓的一樓整體不算太明顯,外觀只有簡單地飄著冰品的旗子,真的要特別過來才不會錯過呢!

進去可以看到還有對外窗的座位,看著外面吃冰發呆也是一種很不錯的享受。

當然還有一般的座位,裡面的空間沒有過多華麗設計,給人一種樸實的感覺。

慢時候菜單MENU

打開菜單看,可以看出這麼的冰品選項並不多,但大家大都是為了他們的芋泥而來!兵在精不在多啦~

除了剛剛的菜單可以點以外,也可以看著冷藏櫃選擇自己想要的配料。

阿青點的冰來了!所有的冰看起來都太好吃了吧!尤其前面的黃金海鹽奶蓋芋頭冰光看就覺得很厲害,身為芋泥控的大家一定要衝了!

▼『黃金海鹽奶蓋芋頭冰』$100+芋圓$5
這家的芋泥給的真的有夠瘋狂啦!而且光看就覺得很滑順,還會附上兩大塊芋頭,阿青覺得他們的芋泥有用糖把香氣帶出來,卻又不會太甜,吃起來就像圖片中一樣滑順!奶蓋不會甜也不會鹹,但卻會讓整個芋泥充滿奶香很加分!加購的芋圓也QQ的很好吃。

▼『紅豆芋泥瀑布』$100
這裡除了芋泥還有紅豆這個主力,紅豆也是毫不客氣地給滿滿,他們的紅豆甜度剛剛好顆粒感也剛剛好,芋泥跟紅豆一起吃有雙重享受。

喜歡吃芋泥的朋友來看看!這家的冰品就有滿滿的芋泥,放到嘴裡就滑進胃裡真得相當享受,他們的紅豆也相當清甜又香濃,下次經過這個大樓不要錯過這家低調的冰品店。

【慢。時。候】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16號

時間:12:00-19:00 (週一公休)

電話:(07)722218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