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大爸手工饅頭彩虹小饅頭 – 超美的彩虹小饅頭就隱藏在黃昏市場

阿青聽說有一家超每的彩虹饅頭就隱身在黃昏市場內,而且超美的彩虹小饅頭只有這裡有,所以這次阿青來到黃昏市場尋寶!一進來黃昏市場晃啊晃,終於看到上面掛著布條,就知道這攤盧大爸手工饅頭彩虹小饅頭到了!

其實他們本來就是饅頭店,後來開發出彩虹小饅頭更是一砲而紅,還有賣不同顏色的大饅頭喔!

這時候就可以看到攤子上有一包包的彩虹小饅頭,重點是晚來可是買不到~大家早點來才不會撲空喔!

盧大爸手工饅頭彩虹小饅頭菜單MENU

這裡的彩虹小饅頭有分多種包裝,都是一袋一袋在賣,總共有分成70元100元130元三種價格。

盧大爸手工饅頭彩虹小饅頭菜單MENU

阿青也趕快買了一袋,阿青這袋是一百的,滿滿的超多種彩色小饅頭真的超美啦~這個怎麼捨得吃!

這麼美的彩色小饅頭當然要放在漂亮的容器啊!全部倒出來後就可以看到多種顏色饅頭,一共有原味黑糖南瓜芋頭抹茶巧克力紫心地瓜黃金蕎麥共八種口味,而且這家標榜絕不用人工色素都是使用天然食材,讓大家絕對可以吃得安心啦!

雖然這家的饅頭雖小但是五臟俱全!吃起來口感會軟Q帶著麵香,像這款紫心地瓜還有地瓜香,跟吃大饅頭一樣好吃!

黑糖饅頭有清爽的黑糖香,熱熱的時候一定比較好吃啦~

現在年輕人最愛的抹茶口味這裡也有!一入口就有明顯的抹茶味,喜歡抹茶的朋友也會想要買一袋彩色小饅頭啦!

黃金蕎麥讓整顆饅頭會發光真得太美了!不愧是黃金色的饅頭相當亮眼!

這家饅頭真得太美啦!沒想到看到真正的彩色小饅頭本尊會看厲害,每個饅頭的顏色都很突出,全部放在一起真的超美的,重點是每個小饅頭還保有原本大饅頭的口感和香氣,一口一個剛剛好真得好吃又好看,下次大家來豐原一定要帶一袋回家啦!

【盧大爸手工饅頭彩虹小饅頭】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豐東路498號

時間:每日15:00-18:00

電話:0938-278-5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