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 朱爺爺QQ蛋地瓜球 – 1粒只要1元~有超多人排隊的金黃色QQ蛋!

這家在勞工公園的朱爺爺QQ蛋地瓜球路過真的很難不注意到,因為公園裡很多攤位就只有這個永遠排著滿滿的人潮,客人一直從攤子前排到人行道去!而且一粒只要一元真的超平價的!阿青也跟著人潮去排隊啦!

攤子旁邊就有阿姨在旁邊現做這些點心,所以是真正的純手工古早味點心喔!

剛揉好的一顆顆QQ蛋馬上新鮮下鍋,看著好像湯圓的QQ蛋下鍋有種療癒的感覺。

接下來會不斷地翻滾,讓圓滾滾的地瓜糰子變成一顆顆金黃色的QQ蛋,黃金色的QQ蛋就好像魚卵看起來相當誘人。

最後起鍋還會甩高讓油可以滲出,雖然每次都滿滿一鍋出爐,但因為客人們都是好幾包這樣買,所以馬上都會被秒殺。

老闆裝QQ蛋的手真的沒停過,其實店家的出餐速度很快了!但是大家買QQ蛋的速度更是飛快。

炸完地瓜球以後,朱爺爺會馬上開始炸芝麻球,他們的芝麻球也是人氣必點啊!

炸好的芝麻球會先放在鐵架上讓油濾乾,這也是他們芝麻球吃起來不油膩的重要步驟。

朱爺爺QQ蛋地瓜球菜單MENU

可以看到他們賣的東西很簡單主要是QQ蛋、芝麻球和薯條,重點是全部都相當平價喔!

阿青也不小心買了一大包呢!這裡的買法是直接跟店家說要幾粒QQ蛋,所以沒有分幾包喔~要吃幾粒就買幾粒啦!

阿青也把QQ蛋和芝麻球拿出來放在盤子上給大家看看,每一顆都相當金黃飽滿~光看就覺得很好吃。

QQ蛋一吃下去驚為天人!原本以為這麼便宜的地瓜球會很薄,結果居然不會!吃起來相當有厚度,重點是地瓜香都有出來,也難怪大排長龍。

阿青也趕緊嚐嚐芝麻球,外面的芝麻球很多都要賣到10元,朱爺爺居然只賣5元還是很佛心。

超厚的芝麻球打開糯米外皮就有如麻糬一樣相當軟Q,重點是裡面還加了花生醬,讓芝麻香裡面還有花生香,真得太滿足啦!

一粒只要一元!這家的地瓜球真的超佛心,其實地瓜球跟QQ蛋基本上是一樣的東西,但是朱爺爺的QQ蛋厚度還滿厚得相當厲害,也難怪一到下午就有滿滿的人潮,喜歡吃地瓜球的人就來吃吃看吧!

【朱爺爺QQ蛋地瓜球】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100-2號

時間:週二到週五12:45-19:00;週六週日09:30-19:00 (週一公休)

電話:0932765764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