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西港區] 金品早點 – 讓人很想躺在上面的軟綿綿古早味蛋餅與法國吐司

招牌

這次要介紹的早餐店不是很多人知道,但是阿青上班經過都會看到店家的生意實在不錯,是屬於西港在地的早餐店。店裡主要就是兩個人,媽媽負責做早餐,女兒就負責找錢和整理桌子,所以賣的品項也不多,不過每一樣卻都很好吃喔!

煎蛋中

吃傳統早餐就是要配個傳統的豆漿,而且金品的豆漿不會太甜,整體還滿順口的。

豆漿

金品的法國吐司用的是少見的厚片吐司,那厚實的吐司沾滿蛋汁後很像日式蛋卷,當然裡面也有肉鬆畫龍點睛,在地早餐店用厚片吐司這點用心令阿青非常驚艷,推薦必點!

法國吐司

來到這樣的早餐店一定也要漢堡,而且金品的品項都是現做,剛做好的古早味漢堡真的超好吃,充滿著懷舊的感覺。

漢堡

漢堡裡面就是番茄、小黃瓜還有一大塊肉排,肉排也跟外面早餐店的不太一樣,吃的到肉汁又不會有很重的絞肉感,裡面微甜的番茄醬也是越來越少見,喜歡古早味漢堡的你一定會喜歡。

漢堡

這次的主角-蛋餅終於登場了!!!

金品最厲害還是他們的古早味蛋餅,剛煎好的蛋餅外皮閃著金黃色光芒,證明著那酥脆的外表,超厚實的麵糊讓阿青這樣的大胃王也能飽足地度過一整個早餐。

古早味蛋餅

雖然蛋餅很厚實但一點都不會過硬,一夾起來就有感受到軟Q的感覺,蛋餅的醬汁也是超對味,入口後嘴巴充滿柔軟口感還有蛋和蔥香味,難怪大家都來這邊買蛋餅。

古早味蛋餅

隨著連鎖早餐店的興盛,在地的古早味早餐店越來越少,而屬於每個店家才有的獨特品項或手藝是它們吸引人的地方,像金品的古早味蛋餅厚片法國吐司都令阿青印象深刻,兩者都柔軟到會讓你以為還在床上,當你有來西港一定要珍惜這樣的在地早餐店喔:)

【金品早點】
地址:台南市西港區新興街17-3號(google map請定位QQ屋)
時間:每日07:30 – 11:00 (周日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