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老陳釀 – 冰涼純天然紫蘇烏梅汁喝起來透清涼

雖然在午後的正興街散散步很愜意,但南部艷陽高照實在熱到不行,難怪正興街上賣冰跟飲料的生意都還不錯,不過阿青很多種都已經嘗試過,很想試試看有趣的東西。

正興街\

發現在泰成水果店旁邊有一個滿漂亮的攤位叫做老陳釀,這是阿青之前沒看過,而且賣的是冰涼飲料實在很適合炎熱天氣啊!

老陳釀

原來攤飯上賣的是紫蘇烏梅汁~這還滿有趣的,因為在現在台南飲料都在拼新潮的時候,這個八年級的年輕老闆反而賣起了最原始的紫蘇烏梅汁。

品牌故事

商品陳列得很漂亮

陳列

年輕老闆會熱情地請正興街散步的人們試喝酸梅汁,阿青喝了後發現真的還順口,有紫蘇跟烏梅的香味甜度剛剛好,滿符合阿青的口味^^

試喝

這種炎熱的天氣看到飲料泡在冰水裡,不買實在很痛苦啊~~~

商品陳列

如果可以的話,多想讓自己泡在這冰水啊(當然不可以了)

看起來就好涼

阿青從裡面挑了一罐,剛拿到冰冰涼涼的飲料真的很爽快

來一罐吧!

馬上就迫不及待的喝上一口,在這炎熱的天氣喝上一口冰冰涼涼的飲料真的透心涼,傳統酸梅汁就是這麼解渴,而且加了紫蘇讓味道變得不單調。

喝完就是透清涼

現在台南的飲料真的說得上是百家爭鳴,有奶茶門派、五顏六色門派還有主打珍珠的,老陳釀不跟風這些新潮思維,讓飲料回到最原始的本位(也就是解渴),主打的純天然也是現代人最注重的事情,有去正興街逛逛的時候可以買來試試看喔。

【老陳釀】
已歇業
時間:每週六13:00-18:00 (其餘擺攤時間地點請見粉絲團)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r.chenbrewed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