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行] 馬沙溝3D彩繪村 – 純樸漁村大變身成3D彩繪的美麗王國

李聖宮

雖然台灣很多地方都有彩繪村,但是每個彩繪村很多都是居民繪畫,在搭配上特定主題彩繪村,所以每個彩繪村都有自己的味道,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馬沙溝的3D彩繪村,直接定位在馬沙溝的李聖宮就好囉!,終於到達香火鼎盛的李聖宮,廟宇往往集合了這個地方的文化,而且廟前有很多小吃還有飲料,可以先在廟附近逛一逛再去彩繪村喔

廟口

3D彩繪村其實不太好找,阿青也是問了一下附近的居民才知道,只要背對著李聖宮,就會看到”我家茶飲”,然後對照下圖的紅框處走進去就是了。

彩繪區入口

阿青騎著機車一轉進去就可以看到很可愛的貓跟魚,跟漁村的風格很符合。

可愛貓彩繪

原來是三隻貓正覬覦著漁村的魚乾,而且有一隻貓已經快得手了!

三隻小貓

彩繪跟煙囪造型完美結合,感覺得出貓笑得很得意,心想著等一下的大快朵頤。

巧妙跟房屋配合

往前走會看到畫家巧妙的運用房屋的直角畫出海馬,讓海馬變得更立體還帶有一種很可愛的感覺。

海馬

馬沙溝因為靠海而且還有馬沙溝漁港,所以這邊很多居民都是從事漁業相關,很多婦女沒有跟著出海就會在家剝蚵殼。

蚵殼

這邊還保留了很多很純樸的民房,而且阿青也是漁村長大的小孩,很喜歡這種漁村的淡淡鹹味。

房屋

往前走赫然看到路旁有三隻可愛的草泥馬破牆而出,該不會旁邊的民宅是草泥馬農場吧!

草泥馬

走到轉角往下看,發現這裡有一隻很可愛小象,而且牠好像頂著一個很重的東西呢

小象

還有傳統的駿馬圖

駿馬圖

河馬給人一種懶洋洋的感覺,跟晚安的月亮感覺相當適合~

晚安河馬

這裡的胡蘿蔔也太大了吧~難怪斑馬會笑的這麼開心!

斑馬與大紅蘿蔔

馬沙溝彩繪村融合了可愛、逗趣、3D還有漁村的畫風,還有小漁村獨有的純樸味,加上知道的人還不多,輕鬆地在這裡走走看看很享受,或許你會發現更多網誌沒有介紹的彩繪圖喔!

【馬沙溝3D彩繪村】
地址:馬沙溝李聖宮前( 台南市將軍區長沙里51號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