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平價百元義大利麵 「饗義廚房」成大、學生、上班族和家庭聚餐都推薦

在現在什麼都在漲的時代,阿青發現一家義式餐廳饗義廚房居然還有不用百元的義大利麵,重點是他們還有超舒服的冷氣內用空間,在台南熱鬧的市區還能找到這種餐廳真得太神奇了!

門口有散發溫馨的感覺,會讓人想要進去舒服地用餐。

進到餐廳感受到紅白相間的色彩搭配,整體來說相當明亮整潔,外面還有陽光照映進來相當有活力。

靠近牆壁的地方還有不少可愛的娃娃。

他們除了一樓的用餐環境,到了二樓還有很大的用餐空間,因為餐廳鄰近成大醫院和成功大學,也適合多人的團體在這裡用餐和聚餐喔!

坐在窗邊還可以感受道路上花季的變化,阿青滿喜歡這個角落的。

饗義廚房菜單

打開菜單看就可以發現這裡的義大利麵居然還有不用百元的品項,這個價格在這麼棒的環境真的太平價啦!重點是他們的醬汁都自己熬煮的,絕對不會因為平價而馬虎非常用心!

饗義廚房菜單

饗義廚房菜單

阿青也點了他們不少的美味餐點,其實他們的種類相當多樣化,種類絕對不輸一些大型的餐廳,幾乎都可以找到你想吃的。

在這裡只要點套餐+$70就會多濃湯蒜香佛卡夏麵包還附一杯30元飲料或是換購其他飲品,套餐多了這麼多好料居然只要$70真的讓人不點不行啊!

蒜香佛卡夏麵包吃進去有香香的蒜香味,有點軟Q的口感是吃大餐前的美味麵包。

▼『凱薩沙拉』$45
這份是阿青單點的沙拉,裡面有不少蔬果讓人補充不少營養,對了~最新菜單的沙拉已經沒有雞胸肉了喔!這家的口味跟好市多的熱賣商品凱薩沙拉還有些許像呢!

濃湯也相當濃郁卻又很滑順,裡面還放了起司棒吸收濃湯的香氣,而且濃湯的份量相當足夠,讓人喝完可以很滿足。

▼『松子青醬蛤蠣義大利麵』$135
這裡的青醬除了是他們自己製作以外,還加了不少松子來增添五穀的香氣,會讓整份青醬義大利麵變得更香喔!

他們的義大利麵很Q彈,麵條給人一種很飽滿的感覺,麵條吸收滿滿的青醬味後每口都是青醬香,阿青喜歡他們的青醬夠味又不水水得很厲害。蛤蠣給的量很多又很新鮮,對於喜歡吃蛤蠣的人也很有吸引力。

▼『咖哩海鮮義大利麵』$175
厲害吧!這裡居然有咖哩口味的義大利麵,讓阿青好奇咖哩跟義大利會碰出什麼樣的美味。

阿青覺得他們的咖哩醬吃起來辛香料的味道算滿明顯的,比較偏向印式的咖哩,整體吃起來滿順口的!

裡面加了不少海鮮的鮮度也很夠,完全就是高級義大利麵的等級。

▼『煙燻鴨胸番茄紅醬義大利麵』$135+墨魚麵$25
在這裡還可以加價換成墨魚麵,變成墨魚麵的版本讓人感覺更有視覺刺激感。

墨魚義大利麵的口感仍然相當Q彈,加上番茄的鮮甜味,海味跟番茄味的配合其實完全不用加料也很好吃喔!

煙燻鴨胸吃起來有明顯的煙燻香氣,加了紅醬還會變的甜甜的,讓整份義大利麵都很夠味。

▼『炸物拼盤』$130
很多人來跟朋友們聚餐就會點一份炸物拼盤,裡面有兩大塊炸雞、雞米花和波浪薯條,整桌點一份會讓歡樂感十足喔!

偷偷跟大家說這家的炸雞可是神品,香酥的外皮還有鮮嫩多汁的肉質真的超強,完全就是炸雞專賣店等級,來這裡用餐一個人也可以單點一塊來吃喔!

▼『白醬德國香腸焗烤燉飯』$125+30
來份熱熱的燉飯吧~這裡的燉飯份量也太大了吧!上面還有滿滿的起司光看就覺得很厲害。

滿滿的起司挖下去還可以牽絲真的超強的,可見這家的起司真的放不手軟啦!

裡面的米粒吸收了白醬入口有奶香,還可以跟著德國香腸一起吃會變的鹹香夠味,這個燉飯真的可以感受到滿滿的用心~

來這裡一定要點杯他們的飲料,像是巧克力歐蕾加了鮮奶油增添奶香,拿鐵咖啡喝起來超順口的!重點是價格也都很平實,吃完飯就來杯飲料吧!

▼『焦糖烤布蕾』$45

飯後還可以來個焦糖烤布雷,滑嫩的布蕾上面還有脆脆的焦糖片,入口有雙重口感的享受。

 這家的價格真的平價到太驚人了!不管是義大利麵、燉飯、炸物到飲品都超平價,用餐空間非常得寬敞明亮,而且還有很舒服的冷氣,重點是餐點的醬汁都是自己做得很用心,而且這裡又很適合聚餐,大家一起來用少少錢吃美味義式料理吧!

【饗義廚房】
地址:台南市北區東豐路313號

時間:週一到週五11:00-14:30;17:00-21:00,週六日11:00-21:00

公休:週二公休

電話:(06)209555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