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玉婆壽司屋 – 低調到不行的壽司便當只有內行人知道!

噓~有家很低調的壽司便當連台南在地人都不知道,玉婆壽司屋雖然位處於很熱鬧的地方,但是經過卻很容易錯過,其實這家的壽司好吃又便宜!很多人還會來這邊帶便當。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走到攤子前面就可以看到滿滿的壽司,阿青前面的老客人就會指著說我要這個我要這個,一下就買了滿滿的壽司。

可以看到種類相當多樣化,但是款項比較偏向傳統型,沒有過多華麗或很貴的壽司,是很傳統的壽司小攤子。

老闆會用夾子來夾取客人選的壽司,然後裝在透明的盒子裡,滿滿一盒壽司光看就覺得很滿足。

玉婆壽司屋菜單MENU

這裡都有菜單跟價錢,可以看到他們的壽司非常便宜!像是外面的豆皮壽司跟黑皮壽司都要10元,這家只要6元真的超佛心。

玉婆壽司屋菜單MENU

來這裡買壽司還會送一杯溫暖味噌湯,真的是家人情味滿滿的壽司屋。

阿青看著滿滿的壽司也是不小心就買了2大盒壽司,雖然每一款都滿基本款的,但是全部集合在一起還是很吸引人!

喜歡豆皮壽司的阿青當然要夾滿滿的豆皮壽司,還有很多基本款的壽司。

這家也有很吃的鮭魚捲一定要吃,裡面加了鮭魚鬆,整顆咬下會覺得帶著鮭魚清香,讓人有種在吃日式鮭魚飯的感覺。

豆皮壽司外面的豆皮溼潤裡面的醋飯偏甜,整體吃下去還滿滑順的,豆皮壽司的溼潤感是很重要的事!

我們來看看夾的第二盒,也一定要擠滿滿才過癮啦!

豆皮壽司上面加了魚卵,吃起來甜甜的還有BB波波的魚卵真得還滿配的。

來這裡最重要的神品就是蛋捲壽司了!厚薄適中的蛋皮吃起來非常非常薄嫩,裡面還夾了肉鬆,整個壽司吃完都有種輕鬆的感覺!

這裡的壽司也都會附加薑片,這對傳統壽司來說也很重要。

超低調壽司小攤子!這家門前只有一個小招牌,路過的人還以為他是一般人家,其實這裡賣得是平價壽司,常見的豆皮壽司和黑皮壽司只要$6,居然比外面一顆十元的還要更便宜,除了基本款還有超多種的壽司選擇,整體醋飯比較偏甜還滿溼潤很好入口,必點的還有蛋捲壽司的蛋皮薄很爽,來這裡買壽司還會送一杯溫暖味噌湯,下次經過不要錯過這家便宜又好吃小攤子啊!

【玉婆壽司屋】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107號

時間:08:00-12:00 (週日公休)

電話:(06)225567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