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我還有點餓 – 超酷的年輕人賣著超潮的便當!

這家店我還有點餓居然是便當店!一般人都想不到這麼亮麗的店是便當店,阿青還看到網美在這邊拍照呢!快來看看這家店有什麼厲害的便當。

裡面的餐廳以白和紅為主,整體給人家非常厲害的視覺衝擊,但又不會過於刺激還滿厲害的設計。

裡面還可以看到很多老闆收集的特別玩具,也替整家店添增了更酷的感覺。

裡面還有一大塊的匾額"吵架王",這是周星馳的九品芝麻官裡的台詞,感覺老闆是星爺迷啦!

我還有點餓菜單MENU

打開菜單看看,這裡其實就只有四種餐點打拋豬肉飯蔥油嫩雞飯我餓燒牛飯匠燒豬肉飯,對於選擇性障礙的人一定非常喜歡這裡。

阿青也點了他們的打拋豬肉飯和蔥油嫩雞飯。他們的盤子用得是很像香港的那種盤子非常酷,而且這裡用的還是很漂亮的便當盒,也因為內湖本來就有很多上班族,所以有很多便當的需求。

▼『打拋豬肉飯(肉慾版)』$220
因為阿青選的是肉慾版,就是給的肉會是一般版本的兩倍多,光是上桌就能感受到滿滿的肉慾!從表面上真的沒有看到白飯露出來。

打拋豬中間還有一顆生蛋黃,要吃的時候可以把蛋黃戳破,讓蛋液包裹住打拋肉會更好吃喔!

他們的打拋肉吃起來相當鮮嫩,完全不會太乾或不夠熟,而且打拋的香氣也很明顯,整體辣度的介於微辣跟中辣之間相當下飯還滿重口味的,一不小心就會把整碗飯扒光光!

▼『蔥油嫩雞飯(肉慾版)』$220
喜歡吃蔥油嫩雞的朋友有福了!這款絕對是史上最多蔥油嫩雞的一碗飯,嫩嫩的雞肉上加了蔥鹽跟黑胡椒,看起來就非常厲害。

他們的蔥油嫩雞的肉質本身很軟嫩,而且每一塊都是適口的大小,雖然上面有滿滿的蔥鹽,但口味意外地還滿清爽的,反而打拋豬是比較重口味,喜歡清淡點口味的朋友可以選這個。

吃到下面還會吃到烤馬鈴薯塊,這個倒是打拋豬肉飯沒有的。

▼『烏龍茶』$50
烏龍茶用啤酒杯裝著非常可愛,這裡有酒和飲品,像這款烏龍茶就是無糖很適合配飯喔!

他們的便當有設計過,除了外表有可愛的寶寶圖案,這麼澎湃的便當真的就像上面寫得可以吃滿跟吃飽。

這家便當店真得太有特色了!從來沒有看過打拋豬這麼多的一碗飯,全部拌在一起真的會秒殺,蔥油嫩雞也是整碗都是嫩嫩的雞肉相當美味,這麼有特色的便當店只有內湖有啦!

【我還有點餓】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10巷30弄37號

捷運:文德站2號出口

時間:11:30-14:30;17:30-21:00

公休:週日公休

電話:(02)255638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