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敬.人生 – 神出鬼沒的煎餃餐車要幸運的人才能吃到喔!

終於吃到神出鬼沒的煎餃餐車了!這家超人氣的藍色餐車敬.人生通常在深夜出現,阿青這次難得在白天的市集遇到這台餐車,馬上迫不及待地來份煎餃!

整台餐車把後車廂打開再插上旗子就好像一整座餐廳一樣美麗啦!

通常來這裡的客人都會外帶,但其實後面有兩個可愛的小座位讓大家可以在這邊內用。

敬人生菜單MENU

我們打開菜單看看,這裡賣的就是餃子湯品飲品,雖然品項還滿單純的,但是把單純的美食做好最重要!

阿青也拿到候位牌子,他們的牌子也超可愛的啦!

這邊都是點餐現點現做,所以點餐後他們才會開始下他們的手工水餃。

隨著不斷地煎煮可以看到水餃慢慢地變成煎餃,水潤的餃子外皮看起來就好好吃。

等煎到一定的熟度,再翻過來就可以看到完整的冰花,光看就覺得好好吃啦!

阿青也拿到煎餃了,他們的煎餃還會放在很有質感的木質盒子,這個包裝真得太用心了啦!

一份裡面有超多顆有酥香外皮的煎餃。

偷偷跟大家說來這裡還有一個神品,那綠色的醬可不是哇莎米,這是他們的特調青辣椒檸檬醬

只要淋一點在煎餃上吃起來就會微酸夠味,沒想到檸檬味跟煎餃會這麼搭,阿青覺得這醬料很適合炎熱的夏天喔!

▼『就是高麗菜餃子』$60(10顆)
煎餃表面有冰花口感是微微酥,外皮本身的厚度適中很剛好,口感還帶點水潤好入口。

阿青發現高麗菜肉餡本身有先醃過很夠味,吃起來味道很特別跟外面不一樣,所,光是單吃不沾醬就好好吃。

▼『就是韭菜餃子』$60(10顆)
整顆都是綠色得看起來就很健康,跟裡面包的韭菜風格很合。

一入口就有韭菜的香氣,整體因為韭菜的新鮮度不錯,所以不會有過衝的韭菜味喔!

▼『韓國泡菜餃子』$60(80顆)
喜歡吃泡菜餃子得看過來!這裡賣的是少見的泡菜煎餃。

整體不會太辣主要是酸香味道,吃起來還滿開胃得很適合夏天,而且就算怕辣的人也可以吃的泡菜餃子。

終於找到了啦!這家可愛的藍色餐車一出現就會吸引客人聚集,他們製作好吃的手工煎餃,而且客人點餐後才會開始煎煮,這裡賣的就是三種口味煎餃,餐車後面還有兩個小位子可以內用,外帶的盒子也超有質感也超方便的,餓的時候就來份煎餃真得太幸福啦!

【敬人生】
每日擺攤地點請觀看官方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E6%95%AC%E4%BA%BA%E7%94%9F-1073247973051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