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畝園麵食館-巨無霸蒸餃和爆炸多汁的湯包難怪排隊!

這家麵食館川畝園麵食館真的超人氣!因為這家可不是一般賣麵的地方,這裡有巨無霸蒸餃和爆炸多汁湯包,難怪一到用餐時間就要排隊啦!快跟著阿青進來看看。

一進門就會看到師傅正在用心地橄製麵皮,現場現做的麵點就是特別好吃。

除了有撖製的師傅,還有專門煎點心的師傅,有別於一般的店都是趁打烊備料,所以餐點都是冷凍下去蒸煮,這家麵食館現點現煎就是特別好吃!

一進門就會看到滿滿的人潮,裡面的空間不算太大,以這個師傅數目來說算是下重本啦!

這裡還有各種沾醬可以自取,免費的薑絲、酸菜和香菜都任你加,真的是非常大方的店家。

川畝園麵食館菜單MENU

我們打開菜單看看,品項是很傳統的麵食館,裡面還有很多手工麵點讓人期待。

阿青點的餐點都上來了!這些麵食光看就覺得很厲害,一打開蒸籠就能聞到麵點的香氣。

▼『蝦仁蒸餃』$80
超大顆的蝦仁蒸餃放六顆就已經擠滿了整個蒸籠,重點是上面的摺痕真的超美,阿青第一次看到摺痕這麼美的蒸餃!

超大的蝦仁蒸餃光夾起來就可以感受到沉甸甸的感覺,根本是外面店家兩顆蒸餃的大小。

阿青發現這蒸餃的麵皮真的非常厚,整體有點像在吃什麼餅類的感覺,裡面的肉餡不算太多也沒有肉汁。所以大大的蝦仁是裡面主要味道喔!

▼『小籠湯包』$70
小籠湯包上桌就霸氣十足,裡面的湯汁看起來就快衝出來了!重點摺痕也很美啦!這家真的滿用心的,如果跟我說這是五星級大飯店端出來的~阿青也會相信。

一夾起小籠湯包,裡面的肉汁就好像快爆出來了一樣,感覺就想要一口咬下啦!

小籠包皮口感中規中矩,但咬的時候要小心爆汁,裡面的肉汁真的多到爆,阿青覺得根本就好像點了碗肉湯一樣!

▼『牛肉捲餅』$90
來麵點店最喜歡點的除了湯包和蒸餃以外,阿青最喜歡的就是捲餅,這也是可以看出師傅的功力。

裡面包了牛肉跟蔥是很常見的搭配。

有別於外面店家的捲餅硬梆梆,這家的捲餅皮吃起來很軟Q,裡面的牛肉也是軟的很棒,滋味是微甜的醬汁很順口,外面還有粉粉的舒服口感,只能說這個是阿青從以前到現在吃過最喜歡的牛肉捲餅。

這家麵食館真的超人氣。有各種美味的手工麵點,只要一進門就會看到師傅在撖麵,本來只為了超多湯汁小籠湯包,沒想到他們蒸餃又胖又大顆,整體吃起來都很有水準難怪排隊,
喜歡吃各式手工的麵點的朋友一定要來這家。

【川畝園麵食館】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1巷31號

捷運:中山站5號出口

時間:11:00-14:30;16:00-20:00

公休:週日公休

電話:(02)255638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