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 義珍香烘焙坊 – 咬下超爆漿!台灣最狂饅頭就在宜蘭

大家通常去礁溪都是泡溫泉,但是這裡有一家超人氣義珍香烘焙坊,這裡賣著全台少見的爆漿饅頭,也是很多人來宜蘭或是礁溪必買的伴手禮和美食,為的就是他的爆漿饅頭!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一進門就會看到傳統烘焙坊會出現的烘焙類像是麵包和吐司,也會賣一些果醬和花生醬還有宜蘭餅。

還有很傳統的蛋糕捲,這些現在外面也不常看到了喔!

其實種類真的滿多的,阿青那天比較早去,所以還有些是空的,不然會補滿滿!

義珍香烘焙坊菜單MENU

看到了!就是這個爆漿饅頭!阿青就是為了這個而來,考慮到很多人來礁溪遊玩會想要帶回家吃,這裡有提供冷藏饅頭讓大家帶回家可以蒸熟享用。

義珍香烘焙坊菜單MENU

如果像阿青這樣想要現吃的,這裡也有熱騰騰蒸熟的爆漿饅頭。

阿青也買了架上的幾種口味準備帶回家好好享受,熱騰騰的饅頭好像呼喚著阿青快點咬下。

不同口味的饅頭會用不同的顏色來區分,所以多種口味饅頭放在一起相當療癒。

阿青把四顆饅頭都切開馬上會看到鮮奶內餡有如瀑布瀉流而出,這個畫面真得太壯觀了啦!好像到美國的大峽谷,這種獨特的饅頭真的只有礁溪有。

▼『鮮奶饅頭』$25
阿青發現裡面的鮮奶內餡吃起來非常滑順不膩口,重點是奶味非常足夠很像在吃炸鮮奶,牛奶饅頭本身也有香香的牛奶香,饅頭口感算滿軟綿的,鮮奶外皮搭配鮮奶內餡真得好滿足!

▼『起司饅頭』$30
說到鮮奶就不會忘記起司,這款饅頭直接夾入了起司塊,有兩種奶味的繚繞感覺很夠味。

▼『抹茶饅頭』$25
現在這個時代真的不能忘記抹茶饅頭,麵皮吃起來有淡雅的茶香,跟著鮮奶內餡好像在喝抹茶牛奶。

▼『芋頭饅頭』$25
說到饅頭阿青最愛的就是芋頭饅頭,一口咬下有夠味的芋頭香氣,光是單吃芋頭饅頭就很享受,加上鮮奶內餡再加一百分啦!

名不虛傳!阿青在去之前就知道這家的爆漿饅頭相當厲害,剛好店家有賣剛蒸好的饅頭,結果一口咬下鮮奶內餡真得滿滿溢出,重點不只是好看,而是讓整顆饅頭都加了不少分喔!不能去的話就宅配吧!在家享受爆漿饅頭就是棒。

【義珍香烘焙坊】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四段161號

時間:每日09:00-21:00

電話:(03)9888606

網站:https://www.milktoast.tw/index.php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