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海鷗牌餐飲城 – 總是滿滿的人潮的超老牌早餐店!

台南這家早餐店的生意超好的!雖然店面不算太大,阿青每次經過都會看到滿滿的人潮,其實海鷗牌餐飲城在台南已經開很久,也是附近成大生的最愛,雖然店面小小的但是應有盡有喔!

這裡的早餐品項很多,還有少見的山東大餅可以吃很飽。

如果趕時間的朋友可以直接從自助區購買早點。

除了招牌上有菜單,這裡也有提供清楚的菜單,大家可以看到菜單上的品項真的很多樣化,而且種類都是很傳統的早餐,想吃什麼早餐幾乎都可以吃的到。

▼『炒麵』$45
阿青發現這裡有台南少見的黑胡椒鐵板麵,這種非常古早味的早餐已經很難得一見,而且其他品項也都是滿滿的古早味喔!

黑胡椒的醬汁很濃稠,麵條裹上厚香氣很足,而且黑胡椒的香氣也很明顯,上面還有加顆蛋就好像主菜,吃完整份炒麵早上會很飽!

▼『雙層起司蛋餅』$35
蛋餅是經典款的軟Q餅皮,整份蛋餅的份量也很大,蛋餅皮的厚度也很厚讓人可以吃飽。

蛋餅裡面加了不少起司吃吃起來很像乳酪餅,他們加的起司也是很傳統的起司,雖然不像是現在最夯那種會牽絲蛋餅,但是吃起來回憶十足。

▼『鹹鴨蛋飯糰』$40
阿青看很多人都會點他們的飯糰,然後店家會從大木桶裡面勺出香噴噴的糯米捏成飯糰,早餐吃個熱熱的飯糰最溫暖!

飯糰吃起來米粒不會乾微Q,有大塊油條肉鬆酸菜,最重要的鹹鴨蛋吃起來香香很不錯,加了鹹蛋有種畫龍點睛的感覺。

就連超古早味的花生牛奶也可以喝的到,有種回到童年的感覺!

海鷗牌餐飲城的早餐種類相當多樣化,而且價格也都相當平實,厲害的是店面不算大卻有很多選擇,雖然沒有華麗的品項卻是很樸實的存在,有時候保持樸實才是真正困難的事,明天一早就來這裡帶份古早味的早餐吧!

【海鷗牌餐飲城】
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54號

時間:06:00-12:00 (週日公休)

電話:(06)209259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