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好棒棒土雞專賣店 – 專賣中元節拜拜用的全雞還有美味土雞便當!

每次想要中元節拜拜都想要找好的土雞,好棒棒土雞專賣店賣的就是純正的台灣土雞,因為這家的雞肉品質很高,所以很多人都會來這裡買中元節拜拜用的全雞,而且他們也有賣雞肉便當,快來看看這家土雞便當店吧!

一進門口就會看到各種雞肉在這裡,光是看到油亮的土雞外表就覺得很厲害!

這裡有提供中元節拜拜全雞和土雞便當,

點餐後師傅就會開始切肉,因為這家是土雞專賣店,所以這裡的品項全部都是雞肉。

身為便當店當然菜色也很重要,阿青看他們的菜色陳列也都相當地乾淨好吃。

還有提供高湯。

這裡賣的就是拜拜全雞半雞切盤各式的便當,然後雞肉分成三種雞肉白斬雞煙燻雞油雞

他們這裡的土雞尺寸相當大隻,這麼一大隻的土雞只要$400算是很平實的價格,也難怪很多人都會買回去中元節拜拜,還有半雞和便當提供選擇。

這裡的全雞還提供提袋式的包裝,真的是相當貼心地設計。

▼『白斬雞全雞』全雞$400半雞$200
全雞還會有雞頭所以很適合中元節拜拜,也因為這裡用的是台灣土雞,所以吃下去口感相當地Q彈,就連雞胸肉的部分也完全不乾柴,白斬雞吃起來味道相當足夠又不會太重,尤其那雞皮吃起來很Q就像果凍,只能說用土雞下去做雞肉太加分了啦!

▼『白斬雞腿飯』$85

▼『油雞』全雞$400半雞$200
把土雞浸入滷汁後慢慢收乾,吃起來鹹甜非常地香,一入口就可以吃到滿滿的醬香,入口會先吃到鹹香再吃到甘味喔!

▼『煙燻雞』全雞$400半雞$200
阿青覺得他們的煙燻雞肉有非常明顯煙燻香氣,搭配香Q的土雞肉質入口有口感又有煙燻香氣,喜歡吃煙燻味的朋友一定要來買這家!

▼『油雞腿飯』$85

他們這裡還會附上自製的醬汁,用雞肉沾過以後會變得更有味道還帶著甘醇,一不小心就可以吃很多口飯了!

▼『綜合雞肉』$85
想要一網打盡三種美味的雞肉嗎!他們也有提供三種肉都能吃到綜合雞肉便當,上班如果能來個這麼棒的土雞便當真的超幸福的~

好棒棒土雞專賣店提供三種口味的台灣土雞,土雞的雞肉吃起來真的特別香Q又很有彈性,而且三種不同風味的雞肉真的都不一樣,白斬雞可以吃到雞肉本身的香氣、油雞則有醬香味入口超香和煙燻雞的香氣就好像在你旁邊煙燻那種感覺,下次想買全雞來拜拜或是半雞還是雞肉便當一定不能錯過這家好棒棒土雞專賣店!

【好棒棒土雞專賣店】
<成功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成功路564號

時間:週一到週五10:00~19:00(中午不休息)
周六半天(10:00~1:30售完為止)
星期日為固定公休日

電話:(06)2230719
.
<新都店>

地址:台南市南區新都路461號

時間:週一到週五10:00~19:00(中午不休息)
周六半天(10:00~1:30售完為止)
星期日為固定公休日

電話:(06)263627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