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亀製麵推出最新的柚香豬肉烏龍麵和吃喝”丸”樂活動!

丸亀製麵可說是日本在台灣最受歡迎的烏龍麵品牌,阿青每次經過這裡都有滿滿的人潮,每次想吃烏龍麵就會想要來這裡好好享受一下! 他們最近還推出最新的柚香豬肉烏龍麵,身為烏龍麵控的阿青怎麼能錯過它!

丸亀製麵最重要的當然是他們的麵條啦!這時候師傅會從保溫櫃裡面拿出一塊塊麵糰。

這時候會在一塊塊的麵糰上鋪麵粉然後壓扁。

接下來把壓扁的麵糰放到壓麵機。

大塊的麵糰壓出扁平的麵糰。

接下來師傅會把這些麵糰用擀麵棍擀平。

接下來放到切麵機切出長長的麵條。

接下來就把新鮮的麵條放到滾水裡面煮熟。

在丸亀的烏龍麵裡面有分成三種麵條
1.釜揚麵條:沒有經過洗麵的過程,麵條直接從鍋中撈起,保有濃厚的小麥香。
2.一般麵條:會經過冷水洗麵的過程,讓麵條較為Q彈滑順。
3.冷麵麵條:將洗好的麵條再經過冰水冰鎮的過程,使麵條的Q度更加提升。

接下來再把洗麵過後的麵條放到麵碗後,淋上醬汁就完成一碗很有底蘊的烏龍麵。

常來吃丸亀的人都知道點完麵後一定要來些炸物,盤子上有各式各樣的美味炸物等著客人選取。

炸物的選擇真的不少。

這裡還有各式各樣的配料可以添加,像是生薑末蔥花天婦羅花

天婦羅花

蔥花

阿青今天選了最新推出的柚香豬肉烏龍麵和門市限定的咖哩牛肉烏龍麵,而且還加點了溫泉蛋和溏心蛋,上面再放了蔥花跟天婦羅花,整碗麵光看就覺得很好吃!

柚香豬肉烏龍麵上面有鴻喜菇、高麗菜和豬肉。

柚香豬肉烏龍麵因為是冷麵,所以烏龍麵煮好後還有經過冰鎮的過程,麵條吃起來較為Q彈,吸收了清爽的柚香醬汁變得很有味道帶著柚子尾韻,只要開始吸了一口真的會秒殺這碗!

把溫泉蛋戳破與麵條攪拌後,吃起來更為滑順還帶著蛋汁香氣,阿青很推薦大家加點溫泉蛋來加麵會是完全不同的風味。

裡面還有軟嫩的豬肉可以吃。

現在可說是咖哩的時代,外面可以看到不同的風味的咖哩店,而丸亀把咖哩醬跟烏龍麵融在一起變成咖哩牛肉烏龍麵了!

烏龍麵跟咖哩醬完全地融合在一起,入口先有著烏龍麵的Q彈口感,每一口都能吃到咖哩醬的濃郁和香料香氣,是可以完全體會咖哩風味的料理!

裡面還有濃厚咖哩味的牛肉片。

來這邊最享受的就是點滿滿滿的炸物,這些炸物除了可以單吃也可以放到烏龍麵上面一起享用。

來這邊一定要來塊大塊炸雞,剛炸好的時候相當香酥,入口還有肉汁和鮮嫩的肉質,尤其真的很大塊絕對可以吃很滿足!

炸蝦除了外皮很酥脆,阿青發現裡面居然還相當水潤!這種反差感真的很強。

白身魚吃起來很鮮嫩而且完全沒有刺,大口咬下是最享受的吃法。

秋葵炸過以後完全不會有黏黏的口感,反而吃起來相當多汁好吃。

加了多種蔬菜下去炸的炸蔬菜吃起來相當清甜,而且相當大塊就好像吃進一大份蔬菜的感覺。

丸亀製麵可說是台灣人都很熟悉的品牌,他們的靈魂烏龍麵吃起來Q彈滑順絕對是最頂尖的烏龍麵麵條,因應不同的吃法有三種不同做麵手法有一般麵條釜揚麵條冷麵麵條,阿青這次點了她們最新的柚香豬肉烏龍麵和門市限定的咖哩牛肉烏龍麵也讓人驚艷,再搭配滿滿的炸物讓喜歡吃烏龍麵的阿青覺得很幸福啦!

最後阿青跟大家分享丸亀製麵暑期推出的活動
【吃喝”丸”樂】
活動日期:109/7/24~8/31
活動內容:持活動期間全台丸亀門市消費滿150以上的三張不同日期結帳明細單可享 買炸雞送豚骨烏龍麵(中)乙碗

【丸亀製麵】

資訊和店鋪:https://www.marukametw.co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