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金絲太極泰式料理 – 價格平實的泰式料理還有單人套餐!

喜歡吃泰式料理的朋友看過來,阿青發現一家金絲太極泰式料理比較少人介紹過,但是非常美味、平價還是一個人也能享用的超讚泰式餐廳,光看外表就知道不是超大型的泰式餐廳,這裡的醬料都是自行熬煮,主要是以蒜頭辣椒洋蔥等食材為基底,而且沒有太多添加物,讓人更好奇裡面有什麼美味的泰式料理!

裡面的座位不太多,感覺都是附近的在地人來吃。

整家餐廳的裝潢有泰國的元素,整體算是簡單而且很乾淨。

接下來我們打開菜單看看,而且這裡的辣度通通可以做調整喔!

這裡還有外帶的菜單,跟內用的品項不太一樣,所以想要外帶泰式料理回去吃也很方便。

在這裡還可以集點換月亮蝦餅,大家趕快換起來了!

阿青也點了一整桌的好菜,而且這家的泰國菜的價格相當平易近人,就算點一整桌也不用花很多錢,特別的是這裡也有提供個人套餐喔!

▼『三色炒飯』$118
這家的特別品項有三色炒飯,所謂的三色是指蝦子鳳梨肉鬆

還可以加點檸檬來增添酸氣,也讓炒飯變得酸香夠味。

炒飯因為加了椰奶吃起來有著的特別香氣,米粒本身不會過乾過油,裡面加了很多洋蔥來增添了不少甜味,整體吃起來相當順口!

▼『月亮蝦餅』$190
來泰式餐廳必點的還有月亮蝦餅,蝦餅光看厚度就能感受到誠意。

月亮蝦餅的餅皮吃起來不會過油,裡面的蝦餅的餡料吃起來有滿滿的蝦子甘甜,也可以沾中間的梅醬會提出更多蝦肉的香甜味道。

▼『香辣海鮮沙拉』$110
天氣熱就很適合來個海鮮沙拉,除了有蔬菜還有滿滿的海鮮。

阿青覺得這道菜餚吃起來香酸夠味,而且裡面的海鮮也給的相當足夠,夏天果然很適合來點酸香夠味的海鮮。

▼『和風厚炸豬排』$165
這豬排也太厚了吧!隱藏在泰國菜裡面還有這道超厚實的日式炸豬排。

豬排上面還可以再加點和風醬汁的蘿蔔泥。

豬排外面因為有裹上麵包屑炸過相當酥脆,豬排的肉厚度相當厲害,再加上和風蘿蔔泥吃起來甜甜地~日式風味十足!

▼『泰式椒麻雞』$165
滿滿料的泰式椒麻雞居然只要165元真的相當平價,上面還淋了酸辣醬汁和滿滿香菜,醬汁是使用辣椒蒜頭和花椒粒,酸酸口感是來自檸檬汁,這些光看就覺得很夠味。

雞肉因為有這些酸辣的醬汁吃起來很夠味,裡面的肉質相當鮮嫩好吃,不小心就一塊接著一塊吃光光!

▼『清蒸檸檬魚』$298
除了鱸魚看起來比別家還要大隻,阿青發現這家檸檬魚最特別的是加了蛤蠣

本來以為蛤蠣只是裝飾品,後來發現原來蛤蠣的海味居然讓檸檬的酸氣變得平易近人,而且鱸魚因為新鮮吃起來肉質也相當紮實喔!

▼『南薑椰奶鍋』$330
這樣只要$330!而且阿青沒想到這居然是單人的火鍋,這個份量根本是兩個大人可以吃的吧!而且他們沒有使用火鍋料,全部用的都是新鮮食材,就連底部用的都是泰國進口河粉,不主動提供沾醬是因為想讓客人吃到原始的美味。

這裡的火鍋還不是普通的湯頭而是泰式火鍋,像是提供南薑椰奶鍋泰式酸辣鍋黃咖哩鍋綠咖哩,像阿青選的是南薑椰奶鍋。

用海鮮涮過椰奶醬汁吃起來有著舒服的奶香味,而且海鮮的新鮮度很高喔!對於喜歡吃海鮮的朋友一定會滿意。

除了剛剛的海鮮居然還有超大量的雞腿肉和松坂肉,雞腿肉本身是溫體的所以煮過相當Q彈,再放到湯頭好好煮過就好像喝一碗單點的椰奶湯非常美味。

天氣熱也可以來杯他們自己調製的泰式奶茶,香濃的泰式奶茶不用去泰奶專賣店,來這裡也能輕鬆喝到,而且玻璃瓶如果要外帶押金是80,因為這家不提供塑膠包材,是很重視環保的餐廳。

金絲太極泰式料理位於歸仁市區,雖然不是大家印象中大間的泰式料理店,但阿青發現這家的泰式料理除了平價還很好吃,每一道的酸香都有到位,加上本身的食材也很棒,所以料理出的菜餚都很道地,說真的這家店真的讓阿青相當驚艷,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歸仁吃吃看這家厲害的泰式餐廳。

【金絲太極泰式料理】
地址:台南市歸仁區中正六街26號

時間:11:30-14:30;17:30-21:00

公休:週一週二

電話:(06)330229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