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轉角餐廳 – 台南經典西餐廳推出平假日都能享用的商業午餐!

轉角餐廳是台南經典的西餐廳,因為創立在1995年所以也是很多台南人的回憶,這家提供多種經典的餐點還有葡萄酒,他們最近還推出每天中午都有的商業午餐,大家也可以有更多機會了解這家台南的經典西餐廳。

餐廳門口相當特別,是橘色跟白色相間的建築物,而且外面還有很大顆仙人掌,這棟建築物的存在感十足。

就連門口都相當有氣勢,還有一種走進豪宅的感覺。

門口還有看到很多名人來這裡用餐後留下的簽名,這裡果然這是一家大有來頭的西餐廳,大家來這裡吃吃看名人會吃的美食!

餐廳內部的裝潢是挑高式的宮殿式建築,而且選用棕色和藍色的顏色強烈搭配讓阿青很有印象。

走到二樓還會看到很古典的燈具。

因為轉角餐廳位於成大附近,所以有相當多的會議進行,這裡也提供了包廂服務,裡面還有提供投影機讓大家方便開會,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

服務人員引導阿青到我們預定的座位,整體桌面是很經典的西餐廳擺飾。

從二樓還可以遠眺一樓的風景,也可以徹底感受到餐廳的美。

今天阿青來吃的是商業午餐,雖然名稱是商業午餐但是不管週一到週日的中午都有提供喔~

即使是商業套餐,前菜也有精緻的麵包沙拉湯品

今天的沙拉是生菜沙拉加了非洲小米 菲達起司,而且還淋上了茴香油醋醬增添更多香氣。

非洲小米吃起來有點像米又很鬆軟的口感很特別。

今天的湯品是奶油洋芋濃湯。

濃湯裡面喝起來有明顯的洋芋香氣,上面還加了鹹火腿來提出更多的香氣。

還有熱熱的小法國麵包。

沾點微酸的油醋醬的酸氣會提出更多的麵包香氣。

既然這裡是經典的西餐廳,所以也提供各式各樣的經典酒類

他們還有屬於自己的恆溫酒窖,對於喜歡品酒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家。

一樓陳列的就是「自然酒」,所謂的自然酒指的是不添加一些非有機的材料,來生產出未加工的純淨葡萄酒,因為不添加也讓這種自然酒正當紅!

這裡的酒單也可以點到各式各樣的自然酒。

阿青今天點的是卡本內蘇維翁紅酒,喝起來相當醇厚帶著紅酒的葡萄香芬芳的酸氣,絕對是用餐最好的配酒。

這時候主餐也上來了,精緻的擺盤也讓人感受到經典西餐廳的手藝。

今天我們選的是碳烤美國CAB紐約客牛排,下面還佐以烤蔬菜和馬鈴薯泥。

紐約客牛排外面烤過後相當地香酥,肉質本身的口感還帶點嚼勁,而且咬下還有肉汁會不斷地冒出,這個熟度對於阿青來說真的是控制得剛剛好!

除了可以吃原味以外,這裡還提供了三種醬料有紅酒醋玫瑰鹽法式芥末子,三種完全不同的醬汁交錯出牛排更多的風味,原來牛排不只是原味最好吃的刻板印象。

沾點紅酒醬汁吃起來酸味會讓牛排變得更有層次。

牛排佐的馬鈴薯泥也是這道排餐的重頭戲,馬鈴薯泥吃起來口感細膩,而且因為有先調味過所以單吃就很有味道,還可以搭配旁邊的烤蔬菜一起吃。

喜歡吃豬排的朋友不只是能吃到單塊的豬排,還可以選擇碳烤戰斧豬排沙沙醬汁讓一個人可以享用一整份豬排真的太享受了,大份的戰斧豬排上面還鋪了滿莎莎醬。

一切下去馬上感受到戰斧豬排軟嫩的肉質,阿青以往吃戰斧豬排都有過柴的問題,但是轉角的戰斧豬排因為有先舒肥過,所以吃起來非常軟嫩多汁,搭配甜甜的莎莎醬是一道很和緩的主餐,是阿青吃過最棒的戰斧豬排!

餐廳還貼心地送上檸檬水讓大家拿過戰斧豬排的手可以好好地清潔,從這裡就可以看出一家西餐廳的等級。

要進入飲料和甜點的時候還會送上牙籤。

在西餐廳很多人用餐完後還會跟朋友在這裡好好聊天,所以飯後的飲料跟甜點也是很重要的一部份。

飲料有咖啡精選紅茶香草茶柳橙汁可以選擇,阿青覺得他們飲料都相當好喝,感覺餐廳在這方面有用過心。

那天的提拉米蘇吃起來相當地滑嫩,就好像雲朵一般的口感讓阿青相當印象深刻,美好的甜點也讓阿青留下最終最好的印象。

想好好吃個飯嗎?來轉角餐廳吧!這個觀念一直在台南人之間流傳,因為他們是台南在地的經典西餐廳,在這裡可以感受到美好的環境一流的服務用心的餐廳,現在還推出了商業午餐讓更多人可以來認識轉角餐廳,阿青覺得大家真的可以來這邊好好享受一下喔!

【轉角餐廳 Corner Steak House】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22巷12號

時間:每日11:30-15:00;17:30-22:00

電話:(06)2754321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Cornerfamily/

官網:https://corner.com.tw/map-detail/cornersteak/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