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日月照金晨手工捲餅 – 拿到手就秒殺!現點現做手工捲餅最好吃

超厲害的捲餅店日月照金晨手工捲餅,而且聽說這家的捲餅都是手工現做,阿青覺得美食還是現做的最好吃,喜歡吃捲餅的阿青怎麼能錯過這家!

一進就可以看到老闆娘正在做捲餅,這裡主要賣的就是牛肉捲餅豬肉捲餅酸辣湯阿薩姆紅茶,他們還會幫忙把捲餅切成一半,這樣方便兩個人食用真的很貼心。

名片上也可以看到他們的詳細資訊,大家也可以先打電話預約喔!

有別於一般的捲餅店都是以外帶為主,這裡的捲餅也可以內用真的超方便。

除了可以直接跟老闆點餐,也可以用旁邊的自動販賣機來購買喔!

點餐後,就可以看到老闆開始製作捲餅,從麵糰開始不斷地搓揉成餅皮感覺就很費工,不用機器而用手工的精神令人佩服。

老闆會把空氣慢慢地橄出來增加口感,也讓餅皮越來越大張,現點現做的餅皮雖然很費工,但阿青覺得還是這種手工捲餅最好吃啦!

撖好的麵皮會馬上放煎鍋上面開始煎煮。

老闆會不斷地翻面讓捲餅酥香而不油,阿青發現光是煎的過程也很費工,真的是一道很手工的捲餅!

煎好的餅皮就可以刷上店家自己調配的美味醬汁。

接下來就看客人點的是什麼樣的捲餅,就會放上滿滿的好料,像這是豬肉捲餅。

一份豬肉捲餅上面真的放了好多豬肉,保證讓客人每一口都能吃到豬肉,絕對是料好實在!

選的是牛肉也會在上面豪放地放上牛肉,切大塊的牛腱肉光看就很想要單吃!

接下來會放上小黃瓜和蔥絲。

然後再放上生菜就大完成了!有肉有菜還有醬就是最棒的捲餅啦~

在這邊好好內用捲餅相當享受!他們的捲餅份量真的超大~根本是比一般餐廳的捲餅還大份,這個份量以這個價錢來說超划算。

▼『豬肉捲餅』$70
光看這個這個豬肉捲餅的切面就覺得很厲害!裡面有滿滿的料~每一口都能吃到好料。而且光看捲餅的外皮就知道非常香酥,阿青覺得他們餅皮的口感還帶Q度和麵香相當厲害,咬下會回彈的餅皮真不愧是手工現做餅皮!

豬肉捲餅的豬肉吃起來很像京醬肉絲的感覺,而且吃起來帶點軟嫩口感很棒,醬料本身吃起來微甜不會很重口味,軟嫩豬肉搭配多汁的蔬菜真的很滿足!

▼『牛肉捲餅』$70
牛肉的厚度很夠光看切面就覺得很過癮,對於很多眷村麵館來說牛肉跟捲餅本身就很合啦!

厚實的牛肉咬下很有存在感,很像在吃大片的滷牛腱肉相當過癮,醬汁跟蔬菜也會讓牛肉變得滑順而且更有味道,小黃瓜也是很重要的角色,喜歡吃滷牛肉的朋友會喜歡這款!

▼『酸辣湯』$30
吃捲餅也想配個湯品,可以點他們的酸辣湯來配捲餅,阿青試過這樣的組合真的很棒喔!

他們的酸辣湯算是酸度較高而且辣度中等,喝起來濃稠度也比較高,裡面的豬肉相當大塊還很滑順,就很像肉羹的口感很特別!一口酸辣湯一口捲餅又飽足又滿足!

▼『阿薩姆紅茶』$10
天氣炎熱就來杯飲料吧!涼爽的紅茶帶著誠意的阿薩姆香氣,絕對是夏天吃捲餅的好夥伴。

除了內用,當然帶捲餅回去吃也超方便的!趕快多買幾份回去跟家人朋友分享吧~

日月照金晨手工捲餅雖然位於永華路,但是他們不追求過度虛華的美食,反而認真用手工做好每塊餅,而且阿青覺得他們從做餅煎餅放料都是滿滿的用心,一口吃下去能吃到美味的餅皮還有滿滿的料,只能說手工現做的餅真的不一樣,喜歡吃餅的人一定要吃這家啦!

【日月照金晨手工捲餅】
住址:台南市南區永華路一段235號

時間:11:00-19:30 (週一公休)

電話:0905506818 (可先預約)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