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Mumu Light 沐光洋房 – 把經典套餐做成精緻餐盒外帶超方便!

Mumu Light 沐光洋房就隱藏在民宅裡面,是一家很受當地人歡迎的餐廳,而且他們最近還把招牌內用的餐點做成餐盒還加了不少品項,讓客人不管內用外帶都很方便。

一進門就會看到內用空間滿舒服的,上面有乾燥花旁邊還有一些照片裝飾,還有舒服的冷氣可以好好享用餐點。

接下來我們打開菜單,裡面有義大利麵、燉飯、焗烤、鍋物和私房菜,從餐點組成感覺就是個很適合聚餐的地方。

我們點了牛奶鍋跟焗烤,滿滿的好料的餐點絕對可以讓大家吃得好也能吃的飽。

▼『白醬雞肉焗烤麵』$359
除了有超大碗的白醬雞肉焗烤麵,而且還有附一碗濃湯和大杯的水果,還附上一杯飲料,是一個很完整的套餐。

白醬的香度很高卻又不太濃稠,義大利麵也相當滑口跟白醬很合,上面的焗烤起司更是厚厚一片真材實料,裡面的雞肉很像舒肥過的雞肉很柔軟,放在白醬裡面吸收醬汁更好吃。

▼『香醇牛奶鍋(豬)』$300
喜歡吃牛奶鍋的朋友一定要點他們的牛奶鍋,光是上桌就能聞到牛奶的香氣不斷地飄出。

把豬肉片放進牛奶鍋煮過後會讓肉質變的滑順,而且入口也有明顯的牛奶香,絕對是誠意滿滿的牛奶鍋!

現在最棒的是他們也有提供外帶的餐點,而且阿青發現他們的外帶餐點的品項真的超多!想要吃什麼美味餐點通通都有!

他們的外帶餐盒是不是看起來都很好吃!每一種餐盒的配菜都給很多而且很滿足,光看就覺得要飽了啦~

沐光洋房追求的低油低鹽低醣,所以青菜吃起來很清爽不油膩,整個餐盒吃光讓人感到很輕鬆。

還有附上烤過的地瓜來增加營養,對阿青來說甜甜的地瓜真的是餐盒的美味主角之一。

▼『沙朗牛排丼飯』$150
想要吃牛排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他們的牛排丼飯,上面鋪滿滿的沙朗牛排可以滿足喜歡吃肉人的慾望,外面煎過裡面還帶點粉紅色肉質口感很柔軟,在餐盒能吃到牛排就是幸福!

▼『日出牛五花丼飯』$120
喜歡吃丼飯也能在這裡得到滿足,上面的牛五花超大片也很多,再搭配旁邊的配菜真的是碗"蓋"飯!

牛五花用鹹甜的醬汁煎過後相當夠味,而且煎過的牛五花一點都不油,重點是光是這個醬汁就讓阿青可以再吃很多碗飯啦!

▼『川椒雞丼飯』$130
中午炎熱沒有食慾就來個香辣的川椒雞丼飯!柔軟的雞腿肉淋上香辣的川辣醬汁光聞就覺得很香。

阿青覺得雞腿肉本身保留了肉汁單吃就很好吃,再配上麻辣的醬汁又會更開胃,吃一塊肉就能吃很多飯!

還有附上酸辣的泡菜也是開胃的組合,意圖使人秒殺一大碗白飯!

▼『義式嫩雞胸餐盒』$110
現在健康餐盒真的正夯,在這邊也能吃到最健康的低油、低鹽和低醣餐盒,而且裡面的配菜超滿,但就算吃超飽也能毫無負擔。

雞胸肉經過舒肥過後仍然保留著肉汁,吃起來有著雞肉原始的香氣,裡面還加了義式香料,香香地味道讓人像在吹拂著微風。

▼『椒麻麻辣嫩雞胸餐盒』$120
除了外面常見的舒肥雞胸肉,這裡也搭配了他們最拿手的椒麻麻辣推出香辣的雞胸肉餐盒。

一入口就有很明顯的椒麻香氣,誰說舒肥雞胸不能吃得如此夠味!喜歡吃麻辣火鍋的朋友就點這道!馬上有種在吃麻辣火鍋的感覺。

這裡除了內用、餐盒居然還有料理包!這麼多樣化的美食讓人想吃都可以隨時吃的到。

▼『麻辣臭豆腐(1000公克)』$240 適合3-4人吃
▼『酸菜白肉(1000公克)』$240 適合3-4人吃
▼『滷肥腸(300公克)』$248
▼『牛三寶共140公克(牛肚40公克、牛腱50公克和牛筋50公克)』$248
▼『舒肥嫩雞胸隨身包(180公克)』$79

沐光洋房提供各式各樣的美味餐點,最特別是他們還有提供外帶還有調理包讓大家可以方便吃,而且每種餐點都能感受到他們的用心,尤其能吃到這麼棒的餐盒真的能幸福一整天,大家也快來外帶美味的餐點吧!

【Mumu Light 沐光洋房】
住址:台南市仁德區德南路253號

時間:每日11:30-14:00;17:00-21:00

電話:(06)2796713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