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oku噢酷食所 – 多人或是單人都能吃的平價泰式料理

天氣熱就想要吃個泰式料理,但是有時候要揪很多人才能吃泰式料理,這家oku噢酷食所是一個人也能吃的泰式料理,而且他們的品項都很平價,找三五好友點一整桌也很平價喔!

店內的空間簡單又整潔,而且還有冷氣開放在這邊用餐很舒服。

這裡有提供免費的飲用水還有調味粉。

我們打開菜單看看,裡面主要賣的主食有四種,而且還有提供多種單點,大家可以點主食再點單點就是很豐富的餐點組合。

阿青跟三五好友也來這裡聚餐,來這裡點滿滿一桌也很平價,除了一個人來吃,阿青也很推薦大家來這邊聚餐。

▼『鮮蝦青木瓜沙律』$160
天氣熱就會想要來個沙律,有青木瓜絲、雞絲和花生是很香的組合,還有四大尾蝦整個看起來很厲害。

青木瓜絲吃起來相當多汁,而且蝦子也非常地Q彈,酸酸辣辣的醬汁味道也很開胃,吃飯前來個沙律真的很滿足。

▼『椒麻雞』$120
一上桌就被三種麵吸引到目光!當然還有大塊的椒麻雞腿光看就要流口水,再搭配旁邊多種健康蔬菜五顏六色讓人心情好。

椒麻雞外皮相當地酥香,上面淋上酸辣的醬料相當夠味,再沾點甜辣醬汁更是開胃,一個人就能享用整份椒麻雞真的超過癮!

他們的特色之一就是有參麵,就是南瓜紅麴綠藻共三種麵條,清爽的麵條很滑順一下就吸光光,再加上還有一些辣椒更爽口。

綠藻麵

紅麴麵

▼『綠咖喱雞』$129
滿滿的綠咖喱雞!濃郁的咖喱雞醬汁上桌就能聞到香氣,上面還有炸過的麵包可以沾點咖喱雞醬汁很特別,一整盤都是滿滿好料吃完很會滿足。

阿青覺得他們的綠咖喱雞算是奶味比較明顯的風格,吃起來也很濃郁就好像在吃燴麵!軟嫩的雞腿肉吸收了綠咖喱醬汁一下就吃光光。

麵條沾上綠咖喱也變得好香濃,記得吃的時候要多裹上一些醬汁會變更好吃。

▼『打拋豬』$119
這個打拋豬的量給得很有誠意,再搭配金黃色的薑黃飯意圖使人把飯吃光光!

打拋豬的辣度不會很重,很適合不吃辣的人,整體吃起來香香地加上肉給的很多,一口飯可以配好多肉!

打拋豬還有附上一顆半熟蛋又更加分了!

▼『椒麻魚』$140~$160
超大尾的椒麻魚居然只要百元,來這裡聚餐真的太省錢了,而且不管魚的尺寸和醬汁都很有誠意。

鱸魚先炸過後魚跟皮吃起來都香香地,上面酸辣夠味的醬汁讓魚吃起來更有味道,而且鱸魚沒有刺可以安心享用。

▼『巧克力煉乳饅頭』$40+起司$10
這裡還有一道特別的單品就是炸饅頭!其實阿青很喜歡吃炸饅頭,台南其實不多店家在賣,看到這裡有很驚豔。

炸饅頭炸過以後有種餅乾的口感,加了煉乳讓人好像在吃甜點的感覺,巧克力讓炸饅頭帶著巧克力香氣更香濃,這個阿青可以吃很多個。

▼『紅茶』$25
▼『奶茶』$45
來這邊吃美食就想配個飲料,阿青覺得他們奶茶的奶味滿明顯的,天氣熱就來杯飲料搭配餐點吧!

這裡還有貼心地提供小甜點,這樣的規格就好像大餐廳一樣貼心。

這家的餐點整體都非常平價,像是参麵上桌就很吸引大家的目光,而且一個人可以獨享打拋豬、綠咖喱雞和椒麻雞真的很過癮,大家也可以再點一些單品來聚餐就變得很滿足喔!喜歡吃泰式料理就來吃這家吧!

【oku噢酷食所】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296號

時間:11:30-14:00;17:00-21:00 (週日公休)

電話:091649969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