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伍捌鍋燒 – 多種口味鍋燒滿足是鍋燒控不能錯過!

鍋燒控看過來!鍋燒意麵專賣店伍捌鍋燒提供五種口味的鍋燒意麵,喜歡吃鍋燒的朋友一定要來吃,而且不同的湯頭有不同的魅力,餓的時候來碗熱騰騰的鍋燒意麵最滿足了~

一到門口就會看到很大的菜單,這裡主要賣的就是鍋燒跟一些小菜。

店的外面雖然很熱,但是老闆仍努力在店外辛苦地煮好每碗鍋燒,一整排在爐火上滾著的鍋燒正等著餵飽飢腸轆轆的客人們。

店裡有提供免費的紅茶,來杯冰涼的紅茶再吃鍋燒意麵也不會擔心熱啦!

打開菜單看看,這裡賣的都是鍋燒,而且可以選擇的麵條種類相當多樣化,甚至還有泡飯!喜歡吃鍋燒的朋友來這邊就有好多選擇。

小菜還有圖示可以參考。

阿青今天點了泡菜鍋燒咖哩鍋燒味噌鍋燒麻辣鍋燒韓式泡菜黃金泡菜干貝唇海帶絲

▼『味噌鍋燒』$80
沒想到味噌也能做成鍋燒意麵,甜甜的湯頭加上阿青選的是烏龍麵,讓有種人在吃拉麵的錯覺。

烏龍麵雖然比較粗,但可以徹底吸收味噌湯汁,吃起來非常滑順很容易一口就吸光光!

每碗鍋燒意麵都有一隻白蝦,阿青替大家鑑定過相當新鮮喔!

台南古早味的鍋燒意麵一定要有塊黑胡椒肉片,而且肉片很Q彈很有厚度,放在湯裡變得更滑嫩了~

鍋燒意麵的火鍋料有豆腐魚丸餃類

▼『咖哩鍋燒』$80
喜歡吃咖哩的朋友有福了!特別的是咖哩濃郁到很像咖哩醬的感覺,而且加了麵在濃郁咖哩裡面反而有點像在吃沾麵的感覺。

說到麵類的話意麵當然是主角啦!這家的意麵算是比較有口感的那種,而且阿青因為有拍照泡了一下,但是麵條仍然不會軟爛喔!

每碗鍋燒也都有一顆大大的蛋,因為但是直接打在鍋子煮熟,這樣的蛋外面很軟,裡面的蛋黃也不會太熟,鍋燒意麵的蛋就是比很多料理的蛋還要好吃啊!

▼『麻辣鍋燒』$80
辣辣辣!這個麻辣鍋燒真的有認真的辣,阿青覺得辣度大約有介於小辣到中辣之間,完全是沒在跟你假裝普通鍋燒意麵,根本就是小型麻辣鍋啊!

拉麵吃起來比較順口,麵體的口感沒有之前其他麵條那麼明顯,放在麻辣湯裡面也會吸收麻辣湯汁,每一口都會辣得過癮!

▼『泡菜鍋燒』$80
阿青也相當喜歡他們的泡菜鍋燒,尤其那酸酸的泡菜味超級開胃,就算天氣熱就能馬上把整碗吃光光。

比較少見鍋燒用泡飯的方式來呈現,重點是這裡的飯還吃的到白飯原來的口感,吃起來也不會爛爛的,這對於喜歡吃有口感湯飯的台南人來說很重要喔!

這裡有四種小菜可以滿足想吃鍋燒又想吃豐富一點的朋友。

▼『干貝唇』$30
這種小菜通常只有在日本料理店才看的到,現在也能吃到海味十足的干貝唇,醬汁吃起來甜甜的是台南人喜歡的口味喔!

▼『海帶絲』$30
多汁的海帶絲還吃的到微微的Q度,每一塊海帶都能吃到湯汁,炎熱的夏天特別適合點清爽的海帶絲。

▼『黃金泡菜』$30
這家賣的泡菜分成黃金泡菜跟韓式泡菜,因為黃金泡菜主要是用紅蘿蔔跟豆乳醬下去醃製,所以黃金泡菜吃起來會甜甜的帶著豆乳的香氣,這種味道會讓人特別想來碗白飯!

▼『韓式泡菜』$30
這裡的韓式泡菜脆度有一定的水準,雖然外表看到不少辣椒,但是吃起來酸酸的其實不會太辣,還可以加到鍋燒裡面增添味道,就算怕辣的朋友也能安心享用。

鍋燒意麵已經是台南的特色美食,看似簡單的鍋燒意麵其實每一家都有很大的差異,像是伍捌鍋燒主要就提供五種口味的鍋燒,一週五天剛好每天都能吃到不同口味!再搭配不同的麵條甚至湯飯,其實看似鍋燒專賣店還是提供相當多樣化的組合,喜歡吃鍋燒的朋友都能來這裡找到最棒的組合喔!伍捌鍋燒真的是鍋燒控不能錯過的鍋燒意麵專賣店。

【伍捌鍋燒】
地址:台南市南區健康路一段393號
時間:11:30-14:00;17:00-20:30
公休:週六和週日公休
電話:(06)2910258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正路517號
時間:11:30-14:00;17:00-20:30
公休:週六和週日公休
電話:(06)2437725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大義二路20號
時間:11:30-14:30;17:00-20:30
公休:週三和週四公休
電話:(07)625858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