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鬥牛士石燒牛排 – 台南經典的牛排館推出超狂的新菜色!

說到台南的牛排館就一定要說到focus樓上的鬥牛士石燒牛排,這裡提供多種經典的牛排餐還有各式各樣的美味餐點,是很多人從學生時代就很喜歡去聚餐的地方,現在還是不斷改版推出新的餐點,這次九宮格雙人套餐更是在視覺和味覺上給大家更多的享受,還有烤干貝和烤生蠔等著給大家滿滿的海味,不管大家已經吃過很多次還是沒有吃過,都趕快來體驗全新的感受吧!

鬥牛士石燒牛排就位於Focus 時尚流行館8樓,因為很多年輕人都喜歡到Focus逛街,所以也會選擇在這邊用餐生意相當不錯。

只要點主餐就可以享受很豐富的自助飲料,有咖啡、茶飲、果汁汽水

讓我們打開菜單看看,這邊除了有各式各樣好吃的牛排,還有最吸引阿青的九宮格海陸盛合雙人套餐

鬥牛士石燒牛排菜單MENU鬥牛士石燒牛排菜單MENU

鬥牛士石燒牛排菜單MENU

鬥牛士石燒牛排就是適合享用美食和聚餐的好地方,阿青跟朋友也點了整桌的美食一起聊天吃美食最歡樂。

在這邊點主餐就會有薯條、沙拉、濃湯、麵包和水果,最特別得是這裡的麵包居然用的是台南名店葡吉羅宋麵包,這種麵包外皮硬硬得很有嚼勁,裡面吃的到滿滿麵香,可是台南的超人氣排隊麵包店,居然可以在鬥牛士石燒牛排不用排隊就吃到太驚艷了!

這裡隨主餐還會附贈海鮮巧達濃湯蔬菜牛肉湯,喝完以後還可以到自助吧無限續碗喔!

海鮮巧達濃湯喝起來相當順口完全不濃膩,香香的奶香味也對胃很溫潤。

蔬菜牛肉湯真的太有誠意了!裡面加了不少牛肉還有蔬菜,喝起來不會太濃膩相對相當清爽,對準備吃牛排的人最好的開胃湯品。

▼『九宮格海陸聖合雙人套餐』$899
九宮格一上桌就引起我們的目光,裡面共有九種不同的食材,一種套餐可以吃到這麼多種肉品真的很豐富,就好像點了九種套餐般得過癮,還會附上爐子讓自己DIY,可說是有趣又讓食材能控制在自己最喜歡的熟度喔!

這裡光是牛排就有三種,安格列斯牛小排吃起來較為Q彈還有肉香,安格烈斯霜降外皮烤到香香地還飽有柔軟的口感,板腱牛排因為帶有嫩筋,所以烤過後會讓牛肉的香氣更加明顯。

海鮮類的三大天王也有!北海道干貝只要稍微烤一下就能吃到多汁的滿滿海味,挪威鮭魚煎過焦香可以吃到鮭魚的香氣,海老在上桌的時候就已經煎熟,所以上桌在煎一下熱一下就很好吃,因為蝦子很新鮮口感相當Q彈。

醬燒雞腿上桌的時候,餐廳就已經幫客人煎的外面酥酥地,櫻桃鴨胸吃起來有著鴨肉才有的甜味,松阪豬帶有點厚度吃起來會有脆脆的口感,再沾點鹽是最棒的吃法。

▼『頂級紅屋牛排』$599
超大塊的紅屋牛排幾乎占了整塊鐵板的四分之三,這麼大的份量的牛排整整有18盎司,絕對讓你吃得過癮。

這份紅屋牛排最特別就有提供一塊鐵板,這樣讓客人可以利用這塊鐵板煎出自己最喜歡的熟度,這麼特別的設計阿青還是第一次看。

牛排的鐵板麵比較特別的是用義大利麵麵條,所以吃起來比一般的鐵板麵還有Q彈,讓人有種在吃牛排義大利麵的感覺。

最近推出了烤生蠔跟烤干貝,點份牛排餐在點這些海味,就好像吃海陸大餐的感覺。

▼『焗烤生蠔』$80
生蠔的尺寸真的超大!而且上面加的起司厚的就像棉被,而且還有先焗烤過會增加滿滿的奶香。

生蠔本身雖然經過焗烤但仍很高的水潤度,一入口就能吃到生蠔的鮮味,喜歡吃生蠔的朋友一定覺得很過癮!

▼『鮮烤日本干貝』$150
干貝本身表皮烤的香香,干貝入口就能感受到超細緻的肉質,再加上干貝獨有甘甜味,新鮮的干貝烤過就是特別好吃。

這裡除了有好吃的牛排,還有各種美式的美食很適合大家聚餐歡樂。

▼『美式烤雞翅』$79
雞翅烤過後外面有甜甜的醬香味,雞翅的肉質還保持著柔軟的肉質,而且因為是用燒烤的,所以相當每一口都能吃到香氣。

▼『酥炸洋蔥圈佐莎莎醬』$59
▼『酥炸雞米花佐莎莎醬』$69
炸得剛剛好的洋蔥圈和雞米花外皮相當酥脆,而且沾過莎莎醬還會更有味道,完全就是適合開派對跟朋友一起吃的美食。

▼『香草霜淇淋』(內用$19外帶$39)
吃完牛排也可以來支他們的霜淇淋!只要$19就有大支的霜淇淋相當划算,吃起來濃稠度相當的高,濃郁的奶香味帶著微微的香草香,炎熱的天氣也能秒殺一整支霜淇淋!

在台南說到牛排館就不能忘記鬥牛士石燒牛排,因為在很多年輕人會逛街的Focus 時尚流行館,高品質的牛排和歡樂的氣氛,所以很多人年輕就吃過的經典牛排館,而現在還是不斷推出新的菜色,讓去過的人還會想要好好回味,下次要吃牛排就來吃台南經典的牛排館吧!

【鬥牛士石燒牛排】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6號 (Focus 時尚流行館8樓)

時間:每日11:00-22:00

電話:(06)220736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