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台南酒吧推薦,精選台南6家必喝的特色酒吧

大家都知道台南最有特色的是老屋和巷子,而其實很多很棒的酒吧也都座落於此,很多遊客白天遊玩晚上也會選擇喝一杯,讓阿青來推薦台南特色的酒吧。

House bar

好的酒和好的餐點居然可以都很強!阿青發現這家座落在台南東區巷子內的House bar,居然有著得過全國前10的厲害調酒師,而且裡面的餐點也都很用心,這樣餐點和酒都強的餐酒館真的不多見,快走進這個帶著夢幻氣氛的老宅酒吧享受美食和美酒。

原文介紹► House bar-餐點超用心還有全國前10強調酒師的老宅台南餐酒館

台南酒吧


1949 Bar

台南的每一家酒吧都有自己的風格,1949 Bar 最大的特色是有台南首創滿滿SHOT的高樓大SHOT,還有各式各樣的調酒也都很厲害,推薦大家一定要來喝喝看他們的各式調酒,絕對會讓你們驚豔。

原文介紹► 1949 Bar – 台南首創巨大滿滿SHOT的高樓大SHOT!特製調酒也很強!

1949 Bar


Bo Bar&镖吧

Bo Bar&镖吧是台南新開的超有趣的酒吧,這裡有著舒服的環境,調酒師也都是帥哥美女,用心調出來的調酒真的超美又超好喝,大家還可以喝著美味的酒和朋友一起唱KTV,還有一起打飛鏢真的歡樂感十足,這家新開的台南酒吧一定要來歡樂啦!

原文介紹► Bo Bar&镖吧 – 有多種漂亮的調酒,還有KTV和飛鏢機的超歡樂酒吧!

台南酒吧


Eureka bar 發現酒吧

超神祕的酒吧!這家酒吧經過真的很不容易發現,因為這家Eureka bar 發現酒吧就隱身在紅磚牆後面,也是台南第一家speakeasybar,源自於以前美國的禁酒時代,所以酒吧會用各種方式隱藏起來,所以台南這家發現酒吧也沿襲這種風格非常隱密,快跟著阿青來看看這家神奇的酒吧啦!

原文介紹► Eureka bar 發現酒吧 – 內行人才知道的酒吧!隱身在紅磚牆壁後面的無菜單酒吧!


The ONE Lounge Bar

台南新開一家很特別的酒吧The ONE Lounge Bar,這家居然還可以直接遠眺安平運河,在制高點邊看著河景邊喝酒簡直是人生一大樂事,酒吧的入口就在接近臨安橋的地方,要記得往上走到二樓才是酒吧喔!

原文介紹► The ONE Lounge Bar – 可以欣賞安平運河的酒吧和餐酒館


Goin Bar

台南有一家民宿兼酒吧Goin是阿青朋友的最愛,除了他們建築是台南特色的老宅,還因為他們前面有一大片的落地窗,還特別規劃成可以席地而坐的室內草地,讓大家可以好好悠閒地在這裡喝酒,加上調酒都有一定的水準,所以相當受阿青跟朋友的喜歡。

原文介紹► Goin Bar – 可以在室內草地野餐的特色酒吧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