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三元無名紅豆餅 – 這家的紅豆餅居然只要3元還有五種口味!

全台最便宜紅豆餅!沒想到現在這個時代還有3元紅豆餅,阿青就在一家廟前面找到這家超便宜的紅豆餅!發現這個價格根本是十幾年前的價格吧!也讓人好奇美味度如何。

這家紅豆餅就在慶安宮的正對面的空地,其實還滿容易找的。

接下來就會找到這個攤子,上面還可以看到這家總共五種口味,每一種看起來就都好好吃!

蝦咪!這裡6粒居然只要20元真的太驚人了啦~平均一粒只要3元是要去哪找這個價格啦!就阿青所知台南應該沒有其他3元的紅豆餅了!

老闆娘很細心地把麵糊填滿紅豆餅模子。

接下來會用木頭把麵糊在模子上塗均勻。

等麵糊熟了以後就可以開始放料了,菜脯放滿滿居然只要3元有夠便宜!

開始放奶油。

紅豆看起來就很好吃!

紅豆餅熟了以後就可以放進紙袋了~阿青迫不及待準備享用了!

我的天啊!一份6粒居然只要20元,只要20元就會讓你下午吃超飽的啦~

他們的紅豆餅雖然比外面稍微小一點點,但現在很多紅豆餅都要10元,只有三分之一的價格能買到紅豆餅還是很滿足。

阿青也把這五種口味切開,其實裡面的料雖然不是爆漿那種,但是也能感受到誠意滿滿,這樣老闆娘是要賺什麼啦!

▼『紅豆口味』
阿青覺得紅豆有先蜜過但也不會太甜,吃起來相當溼潤,跟脆脆的餅皮還滿合的!阿青覺得這種溼潤內餡比顆粒明顯的紅豆內餡來的適合紅豆餅。

▼『奶油口味』
他們奶油是小時候會常吃到的奶香味很香的古早味,吃了一口馬上會回到小時候的感覺,阿青很推薦這個口味。

▼『巧克力口味』
他們巧克力是用加在飲料那種一粒粒的巧克力,吃起來甜甜地不會苦,是大眾都會喜歡的巧克力風味。

▼『花生口味』
本來以為只是一般的花生口味,後來發現裡面居然還加芝麻變得更香,整體吃起來好像在吃石頭餅那種香氣。

▼『菜脯口味』
剛剛看老闆娘放好多菜脯就覺得很期待,一入口馬上感受脆口的菜脯和醃製過的香氣,其實阿青平常很少吃菜脯紅豆餅,但是阿青吃完這家很滿足,推薦大家來這裡點菜脯口味!

這家真的太便宜了啦!沒想到台南還有3元紅豆餅,雖然他就隱身在廟的前面,但是找尋平價美食的阿青還是找到了!阿青發現他們的餅皮脆脆地,所有的口味都滿有誠意的,原來用兩個銅板就能吃到六粒紅豆餅真的太驚豔,大家快來找這家平價紅豆餅吧!

【三元無名紅豆餅】
地址:台南市西港區慶安路32號(慶安宮正對面)

時間:每日14:00-17:00

電話:0912792003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