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酒吧「Goin Bar 」可以在室內草地野餐的台南特色酒吧

台南有一家民宿兼酒吧Goin是阿青朋友的最愛,除了他們建築是台南特色的老宅,還因為他們前面有一大片的落地窗,還特別規劃成可以席地而坐的室內草地,讓大家可以好好悠閒地在這裡喝酒,加上調酒都有一定的水準,所以相當受阿青跟朋友的喜歡。

就是這裡!來這裡一定要搶這個位置,落地窗到了夜晚有寧靜的燈光射進來,上面有著微微昏黃的燈光,最上面還有雲朵真的有一種在晚上野餐的感覺。

阿青那天也跟幾個朋友在這邊喝酒聊天真的很開心,坐在草地上野餐是從來沒想過的酒吧體驗,而且還有涼爽的冷氣吹真的很舒服,重點在這裡讓喝酒的氛圍更輕鬆喔!

除了前半段是野餐風格以外,一走進來就會看到大大的櫃台有著紅牆的酒吧,帥氣的bartender在這裡製作出一杯杯美味的調酒。

整個室內有很多不同設計的座位。

寧靜的座位。

對著窗外的座位。

上面的燈光上面還有一隻猩猩!

因為這裡除了是酒吧也是民宿,所以從中庭往上看還可以看到超多樓層,直通天井的設計這也是台南老屋的獨有設計。

因為台南很多老房子都非常地深,所以房子會分成前半段跟後半段,到通往酒吧後半段的中庭還會看到很多裝飾。

因為這裡是老宅,所以會看到很多老式裝飾品。

後半段只有一個席地而坐的座位,加了布廉還有種唯美的感覺重點是後半段只有這麼一桌,所以還多了隱密跟包場的感覺。

Goin Bar菜單MENU

這裡還有酒單可以選擇調酒,而且每一樣調酒都說明的很清楚,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酒類。

Goin Bar菜單MENU

Goin Bar菜單MENU

Goin Bar菜單MENU


▼『吃葡萄不吐葡萄皮』$250
皮斯可、橙酒、葡萄利口酒、檸檬汁、新鮮葡萄和新鮮火龍果。

▼『夏一杯』$300
葡萄白酒、荔枝利口酒、君度橙酒、龍眼紅茶利口酒、葡萄柚汁和通寧水。

▼『印度佬的青蘋果樂園』$300
波本威士忌、青蘋果利口酒、香料利口酒、莓果茶、紅酒醋、香料糖漿、檸檬汁和蘇打水。

▼『莫西多』$300
白萊姆酒、金蘭姆酒、陳年蘭姆酒、新鮮薄荷葉、檸檬快和進口蔗糖。

▼『清梅竹馬』$300
梅酒、清酒、琴酒、苦精、蜂蜜柚子茶、檸檬汁和蜂蜜。

▼『換我勾你』$300
琴酒、白香艾酒、龍膽苦酒、紫羅蘭酒、糖漬櫻桃和檸檬皮。

這裡很貼心地還會招待免費的菜脯餅,喝酒配餅乾吃真的很配!

來這裡喝酒偶爾還會招待shot,而且還會分成淡跟濃兩種選擇。

Shot一口喝下去真的超過癮的!也讓這個夜晚有了滿足的結束。

這裡真的太美了~老宅果真是台南的特色建築,阿青發現把老宅跟酒吧結合後變得更有感覺,尤其夜晚跟老宅的寧靜感更是很配,這裡最特別的當然還是他們的草地區,在這裡喝酒真的很暢快,還有超多好喝的調酒真的太愜意,大家也找三五好友一起來喝酒度過美好的夜晚吧!

【Goin Bar】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和平街70號

時間:週四、週五、週六和週日20:00-23:00

電話:(06)2228022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