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甜蜜點日式貝果專家 – 用精選食材做出一顆顆Q彈的美味貝果!

貝果控看過來!身為貝果控的阿青找到一家貝果專賣店甜蜜點-日式貝果專家,這裡賣的貝果口味超多種,而且他們的貝果名叫Q胖貝果,看來就是胖嘟嘟的意思,令人好奇這裡賣的是什麼貝果!

這裡有貝果跟吐司的出爐時間,想吃的人一定要注意時間來搶購。

一進店裡就會看到他們的介紹,很多媒體介紹過感覺就很強,賣貝果能賣到這麼夯表示很厲害。

這邊也有一些打卡用的小道具。

一整排的貝果真的超壯觀,這麼多的貝果口味就覺得很齊全,真不愧是貝果專賣店~喜歡吃貝果的人看到一定瘋狂了!

接下來阿青帶大家看看有什麼樣的貝果和吐司,而且名牌上都有品名、價格和成份。

除了貝果跟吐司,這裡也有賣甜塔和蛋糕。

他們袋子的Logo是一隻可愛的柯基犬,而且柯基居然在吃貝果真的太可愛了!這個袋子拿來裝貝果真得剛剛好。

喜歡吃貝果的阿青也帶了好多口味的貝果,因為每個口味都太有特色了!只好全部都帶回家啦~這麼多貝果口味可以每天換口味,就算每天吃貝果真的都不會膩。

▼『夏洛特芒果乳酪(季節限定)』$55
阿青發現他們的貝果真的比別人家來的胖,也難怪這家貝果要叫做Q胖貝果,食材用的是日本頂級的皇后麵粉,再加上自製天然酵母低溫發酵,一咬下還會回彈讓阿青印象深刻,尤其貝果包的餡料更是超多樣式,像最近這款加了當季的芒果和乳酪,吃起來有乳酪的奶香和芒果的夏天味道,是一顆非常清爽的貝果喔!

▼『爆餡芝麻貝果』$45
平常喜歡吃芝麻包子的朋友一定要選這款,特別選用台南西港區出名的黑芝麻做成芝麻醬,因為是芝麻醬而不是芝麻粉,所以吃起來更香濃更好入口,但是還能感受到明顯的芝麻粒口感。

▼『番茄羅勒起司貝果』$45
這是一款很有層次的貝果,同時有番茄的酸甜還有羅勒的香草香氣還有起司的奶香,三種搭配起來有滿滿的歐式風情,入口馬上一秒到歐洲啦!

▼『葡萄奶酥貝果』$48
香濃的奶酥加上葡萄乾的經典搭配,吃起來有奶酥的香還有葡萄乾畫龍點睛,絕對是台灣人最喜歡的經典口味搭配。

▼『紫薯芋頭貝果』$45
整顆紫色的胖胖貝果光看就很療癒,裡面還加芋頭餡料整體帶著很天然的芋頭香,阿青推薦大家烤過貝果會讓芋頭餡更香濃喔!

▼『抹茶紅豆貝果』$45
說到日式貝果怎麼能忘記抹茶呢~明顯的京都抹茶香氣再搭配萬丹紅豆泥,抹茶控也能在這款貝果得到大大滿足!

▼『伯爵蜜桃奶油貝果』$55
上面一顆顆的是伯爵茶葉光拿到就能聞到伯爵茶香,裡面包了奶油和蜜桃變得香甜,而且蜜桃咬下還會帶點果汁,這顆貝果讓人有種在喝水果茶的感覺。

▼『黑胡椒起司火腿貝果』$45
貝果除了甜的也能做成鹹的喔!對於喜歡吃鹹烘焙的朋友就適合這款,黑胡椒的風味不會很嗆口也不辣剛剛好,阿青發現入口有淡雅的黑胡椒香氣不容易膩口,裡面還加了火腿片來增加肉感更有吃鹹烘焙的感覺!

▼『巧克力核桃貝果』$45
巧克力是很多小朋友喜歡的口味,聽說這款是很多媽媽會帶回去給小孩吃,這款巧克力完全不會苦難怪小孩會喜歡,烤過以後的巧克力醬還會流出,加上核桃香一起吃真的超香!

▼『芒果雜糧歐式麵包』$68
他們這裡最近也推出新的雜糧麵包,超大顆的雜糧麵包很適合帶回去跟家人朋友一起享用。

歐式麵包相對於貝果就比較有口感,不斷咀嚼就能感受到麵粉散發出的香氣,裡面還包了芒果會更增添果香,原來歐式麵包也能跟台灣水果做出最棒的結合!

他們這裡除了有招牌的貝果,而且吐司更是他們的限量單品,所以下午出爐就會吸引滿滿的人前來購買。

▼『紫心甘藷-極。手撕吐司』$70
對於阿青這樣非常喜歡吃吐司的人,對於這款吐司真得很驚艷,他們的吐司就跟名稱一樣,真的可以用手撕下來一絲一絲,吃起來柔軟中帶著絲綢的口感,裡面包紫薯也會讓吐司變得風味十足,這個吐司真的滿推薦的!

身為貝果控跟吐司控的阿青真的太滿足了!阿青發現這家的貝果吐司真的有比外面好吃,貝果吃起來很Q彈按下還會回彈,所以吃的時候真得很享受,再搭配多種口味真的大滿足,吐司的口感也讓人覺得可以單開一家店,大家有空可以來逛逛選購,也可以選擇宅配到府超方便!明天就在家吃貝果吧!

甜蜜點-日式貝果專家 the Sweet Spot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甜蜜點總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光明街145號
電話:06-200-3558
營業時間:每日12:00-20:00

甜蜜點西門店

地址: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563號
電話:06-222-8298
營業時間:每日12:00-20: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