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盧家麵食(里長乾麵) – 超佛心里長賣的水餃居然只要2元!

水餃兩元!!!這家看似不起眼的麵店永遠有滿滿的客人,就算不在台南的市中心,但是仍然吸引不少人前往,由佛心里長開的麵店都保持多年前的平價餐點都沒有漲價!也難怪吸引這麼多人前來。

看看這個牆上的菜單就知道歷史已久,他們的價格真的都維持著多年前的價格,尤其兩元的水餃真得令人驚訝,現在真的找不到這種價格的店了!

在這邊也可以點到他們的滷味,他們的滷味也很平價喔!阿青聽到價格也嚇了一跳。

阿青點的大餐上來了~就算點這麼多的餐點其實也超便宜,真的超級無敵平價,也難怪吸引滿滿的人來這裡。

水餃居然只要2元!!!說老實話阿青來之前覺得2元的水餃一定又小又破破爛爛,結果一上桌根本大改觀,這裡的水餃飽滿而且皮也很完整,跟我說這個一顆5元我也會相信。

光看圖片大家就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皮有一定的厚度,而且吃起來相當滑順容易入口,沒想到兩元也能吃到厚皮水餃。

▼『韭菜水餃』$2
除了水餃的外皮相當有厚度,裡面的內餡也算中上以上的飽滿,而且肉的鮮度也很高還帶一點肉汁,韭菜不會很刺激是屬於溫和的口味,這個水餃品質跟這個價錢真的太神奇了!

▼『高麗菜水餃』$2.5
說到水餃怎麼能忘記高麗菜水餃,裡面包了新鮮的高麗菜還能感受到蔬菜的鮮甜,而且整體調味不會過鹹剛剛好,是可以不用沾醬就好吃的水餃。

▼『意麵』$30
這裡除了水餃很便宜,就連意麵也超級大碗的啦!上面加了滿滿的肉燥光看就覺得有滿滿的香氣。

阿青發現他們的意麵有麵粉香還有滑順的口感,光是吃這個意麵就可以令人滿足,麵條裹上香而不膩的肉燥真的很滿足,阿青給這個意麵非常高的分數。

▼『滷味』$依夾取
來吃麵怎麼能不點滷味呢!阿青夾了肉還有各種滷味居然也只要$55有夠便宜!

因為他們的滷味是白滷的方式,所以整體吃起來口味比較清淡,不過阿青發現這款滷味沾了桌上的醬油會變成爆炸好吃的,這個行家吃法就跟大家說啦~

▼『餛飩湯』$10
這裡連餛飩湯都10元,阿青不知道多久沒有看過這種價錢了,連去菜市場買乾餛飩回來煮可能都不只這個價格。

一碗10元裡面有滿滿的餛飩,他們的餛飩皮非常的厚,裡面的肉餡也很鮮美,雖然跟大家吃過的滑順餛飩的口感不同,而且只要10元很有魅力。

阿青來之前一直以為2元水餃是吃粗飽,後來才發現這裡的水餃不管厚度、滑順度、內餡新鮮度都有很高的水準,這點讓阿青非常地驚艷,像是他們的意麵也很好吃,滷味沾了醬油更是神美味,不管為了美味還是為了平價都很推薦大家來這裡喔!

【盧家麵食(里長乾麵)】
住址:台南市南區新建路51巷6號

時間:每日11:00-22:00

電話:(06)264104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