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敘酒 Hang Out Bar – 這家必喝!調酒令人驚艷的低調酒吧

台南新天地附近有家新酒吧敘酒 Hang Out Bar,因為剛開不久一晚上附近也沒有什麼人,所以從外觀看起來是家很低調的酒吧,阿青剛好有個朋友發現這家神店,於是找阿青去喝喝看,也讓阿青好奇低調酒吧到底有什麼厲害的!

從門口也很難知道裡面的樣子,不過也好險剛好有朋友帶阿青來這邊,不然真的會錯過這家好酒吧!

裡面空間的配置有適合多人也有雙人的座位,而且最特別的是裡面還有一間KTV包廂可供歡唱,阿青也看到有一群客人來這邊歡唱,感覺就很歡樂啊~

大家也可以選擇坐在吧檯一個人喝喝酒或是跟老闆娘或是調酒師聊聊天也很棒,這家酒吧的人都很友善來這邊喝喝酒很舒服。

打開這邊的酒單可以選擇的酒量相當多樣化,如果想要自己搭配口味也可以跟調酒師聊聊,技藝高超的調酒師保證能調出你喜歡的酒。

也有非酒精飲料可以選擇。

習慣喝酒要配東西的朋友,這裡也有炸物可以選擇。

▼『熱情可可』$250
阿青聽朋友說這家的調酒很厲害,點酒以後看到調酒師開始切水果,而且還準備了不少自己種的香草,光看就可以感受到調酒師的用心。

搗碎剛剛切的柳橙來逼出水果香氣。

加了蘭姆酒和薄荷葉開始攪拌。

最後在上面灑上可可粉就完成了,阿青很少看到這樣的表現方式,以藍姆酒為基底加入柳橙和薄荷,整體喝起來有點酸甜感上面還有可可粉在冰塊上的產生的涼爽感,表面跟下面會給人不一樣的雙重口感。

▼『琴人』$220
只見調酒師拿出切了片的柳橙上面灑了甜後開始炙燒,阿青也聞到了柳橙的甜香味。

只見他細心的整理花瓣讓人好奇等一下會有怎麼樣的綻放。

接下來開始shake!

調酒師挑選了他喜歡的鳳梨打成泡沫般果汁,然後加到酒裡面變成雙重的口感。

接下來在上面滴了紅色的覆盆莓 ,增添了水果風味也讓表面超美的。

調酒師還會細心的放上花瓣,整杯酒的表面好像是花瓣浴缸般的迷人。

這款酒的基底用的是琴酒,上面有著泡沫的綿密口感,兩者都很和平搭配出舒服的口感,雖然阿青想在多欣賞這杯酒表面的美,卻又好喝到讓人忍不住多喝幾口啊!

▼『花花公子』$250
說到喝酒怎麼可以忘了威士忌,接下來調酒師也開始準備經典威士忌調酒中的花花公子。

本來以為柳橙會有什麼樣的用途,後來才知道調酒師只取他表面的焦糖。

除了柳橙表面炙燒以外,就連酒裡面也開始炙燒,這讓阿青覺得很特別。

這款酒的基底是波本威士忌,整體喝起來雖然有酒味卻又如此的清爽,因為裡面有一大束自己種的迷迭香,炙燒過後的迷迭香也讓香氣充滿了整杯酒,調酒師利用炙燒過後的柳橙焦糖,因為加入了金巴利義大利苦香艾酒 ,喝起是來三種酒搭配出有各種酒類的層次香氣。

阿青也把三款酒擺在一起,阿青覺得這家的調酒真的很厲害,因為他們的酒都用很多步驟調製而成,所以每一杯喝起來都很有內涵,喜歡喝調酒的朋友怎麼能錯過!

▼『柯夢波丹』$250
想要來點清爽的果香味偏酸的調酒嗎?那這款酒絕對是你的最愛,以伏特加為基底加入蔓越莓和橙酒,

加入了自己喜歡的配方,然後搖成自己最愛的樣子。

這款酒喝起來微微苦澀,就像是人生粹煉過後的味道,雖然清爽卻又帶著酸酸的味道,下班後來杯柯夢波丹就好像人生百味。

▼『性慾海灘』$280
這是一款以伏特加為基底,加入多種果汁和水果酒而成,這款最大的魅力在於他是一款變化性多樣的雞尾酒,也就是讓調酒師可以好好發揮自己創意的一杯酒。

調酒師用自己喜歡的水果,然後打成果汁後跟酒調和一起。

shake過的酒還感受到裡面充滿了果汁的口感,上桌前還會過濾讓口感變得滑順。

伏特加可說是阿青最愛的一款基酒,因為他有著酒類最直接的味道,卻又很適合跟其他材料搭配一起,因為調酒師加入了鳳梨蔓越莓水密桃莓果香甜酒,所以喝起來有各種果香,就好像在充滿水果的海島邊喝著酒的度假感。

▼『水手』$220
只見調酒師拿出藍色的藍姆酒,準備好一杯充滿夢幻顏色的酒。

只見調酒師加入了一些哈密瓜後居然變成藍綠色,這杯酒也變得越來越夢幻。

蘭姆酒加入大塊的冰塊,那冰塊因為表面的顏色看起來就像夢幻水晶,一入口就馬上感受到藍姆酒的濃厚口感,因為加入鳳梨和哈密瓜,讓人覺得就算濃厚還是帶著酸甜果香,喜歡喝酒味偏重的朋友會喜歡這杯調酒。

這三杯酒有著不同的顏色相當美妙,而不同的基酒創造出的不同旋律也讓人深深著迷。

敘酒 Hang Out Bar太美妙了~阿青是因為朋友介紹才知道這家,雖然外觀看起來很低調,網路上介紹的也不多,但是來這裡點杯調酒馬上就會開始著迷於此,如果有想要怎麼樣的調酒也都可以跟帥哥調酒師討論,而且整家店的環境也相當舒服,這家低調的超強酒吧一定要來好好品嚐一下調酒喔!

【敘酒 Hang Out Bar】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703巷30號

時間:週五週六20:00-04:00;其他日20:00-03:00

公休:週日公休

電話:(06)2233755

註記:店家提供叫計程車服務,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