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e bar-餐點超用心還有全國前10強調酒師的老宅台南餐酒館

台南酒吧

好的酒和好的餐點居然可以都很強!阿青發現這家座落在台南東區巷子內的House bar,居然有著得過全國前10的厲害調酒師,而且裡面的餐點也都很用心,這樣餐點和酒都強的餐酒館真的不多見,快走進這個帶著夢幻氣氛的老宅酒吧享受美食和美酒。

台南酒吧

House bar餐廳環境

走進店內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老宅氣氛,阿青相當喜歡在老宅裏面用餐,因為會給人一種很寧靜舒服的感覺。

台南酒吧

House bar菜單MENU

他們這邊算是酒吧兼餐酒館,所以可以看到超多種的美食,而且很多餐點都是他們自己設計的喔!

House bar菜單MENU

這邊也有超多酒類選擇,除了有大家常見到的酒類,阿青最推薦大家選擇創意特調,可以跟調酒師選擇你要的酸甜度和濃厚度,讓調酒師好好發揮他全國前10名的功力!

House bar菜單MENU

調酒師跟客人溝通完想要的酒感以後,就會加入超多種酒類來達到美妙的平衡,真的令人期待他的作品啊!

台南酒吧

這家的調酒真的太炫了吧!又有雲霧又有火焰,根本就是什麼特效都用上了!

台南酒吧

比較特別的是這邊還有超多可愛的道具,像這個就是小電鍋超可愛的~

台南酒吧

還有這種超特別的器皿,阿青也是第一次看到,真的好酷啊!

台南酒吧

蓋上蓋子就完成啦~阿青覺得這種特別的器皿會讓調酒本身喝起來更有風味。

台南酒吧

他們的杯子也會有些裝飾,根本就是求婚等級了吧!

台南酒吧

調好的酒居然還會放進木箱,真的有夠炫的!不愧是全國前10名。

台南酒吧

阿青覺得House bar最大的好處就是有很多美味的食物,大部分的酒吧都沒有提供食物,對於肚子餓的人來說就真的很辛苦啦!但是House bar是可以同時吃到美食又可以喝到好酒,阿青覺得這樣真的超幸福的~~~

台南酒吧

月見咖哩飯 $280

看看這個月見咖哩飯真的太美了~上面有顆蛋黃在House bar裡面閃閃發光啊!

台南酒吧

要吃月見咖哩飯的時候,記得先把蛋黃戳破和咖哩一起攪拌,因為蛋液會讓整個咖哩飯吃起來會變得更滑順,尤其滿滿的咖哩肉醬吃的到超多的肉感,超級過癮!

台南酒吧

蒜香蝦佐軟法 $320

蒜香蝦佐軟法也是一到不簡單的菜色,因為他們的蒜油也是自己炒的~

台南酒吧

這道菜就是要加上滿滿的蒜香蝦才過癮啊!蝦子很大而且蒜油真的很香,入口那滿滿的蒜味真的令人驚艷!

台南酒吧

橙香雞翅 $190

橙香雞翅上面點綴著柳橙,看起來真的好像金箔好漂亮啊!

台南酒吧

橙香雞翅的外皮和肉質都相當地滑嫩,特製的柳橙香氣甜甜地很特別,阿青也是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搭配。

台南酒吧

紅酒起司牛肋條 $320

來這邊喝酒又想搭配下酒菜,就推薦的紅酒起司牛肋條了啦!因為牛肋條本來就是用紅酒下去燉煮過的喔~

台南酒吧

紅酒起司牛肋條吃起來香Q帶著嚼勁,尤其那入口的醬香和紅酒香真的很夠味,是配酒的好夥伴。

台南酒吧

創意特調A $350~$450

來這邊當然就是要點酒啦!可是得過全國前10名的調酒師調的喔~而且每一款酒都有自己的設計,像這個放在小電鍋有夠可愛的!

台南酒吧

要喝的時候,就把電鍋打開把酒倒進旁邊的杯子裡面。這個設計感真的是好可愛。

台南酒吧

這款特調用龍舌蘭和蘆薈、鳳梨和檸檬調製而成,阿青覺得喝起來有個獨特芳香氣味,相當地特別。

台南酒吧

創意特調B $350~$450

因為阿青希望調酒師可以調出一杯帶茶感的調酒,而且還放在特別的茶具裡面,更是增添了茶感。

台南酒吧

白蘭地、接骨木香甜酒和柑橘,裡面還加了用茶葉現煮茶汁,喝起來帶著茶感相當地溫柔。

台南酒吧

創意特調C $350~$450

像這杯創意特調居然放在木箱裡面好夢幻喔~裡面還開了小燈泡就變得更吸引人了!

台南酒吧

創意特調A用75%濃度的酒當基底,加入青蘋果和柳橙增加果香,喝起來濃醇卻又不刺激,微酸的尾韻相當地迷人。

台南酒吧

House bar是台南有名的酒吧和餐酒館,在這邊可以喝到全國前10名調酒師調製的各式酒,還可以吃到各種用心料理的餐點,阿青覺得餐點調酒都滿強的很推薦,而且在老屋用餐的氣氛很放鬆,想要邊享用美食邊喝酒就推薦House bar啦

House Bar餐酒館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東區立德二路17號

電話:0986-875-925

營業時間:20:00-02:00;週六週日到03:00 (週二、週三公休)

來店消費並出示此篇文章,即可兌換原味薯條一份,活動2023年4月1號起至2023年7月底。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