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Eureka-發現speak easy bar – 內行人才知道的酒吧!隱身在紅磚牆壁後面的無菜單酒吧

發現酒吧

超神祕的酒吧!這家酒吧經過真的很不容易發現,因為這家Eureka-發現speak easy bar就隱身在紅磚牆後面,也是台南第一家speakeasybar,源自於以前美國的禁酒時代,所以酒吧會用各種方式隱藏起來,所以台南這家發現酒吧也沿襲這種風格非常隱密,快跟著阿青來看看這家神奇的酒吧啦!

一走進來就可以看到長長的吧檯,酒櫃上還有著超豐富的酒類,喜歡喝調酒的朋友都可以在這邊得到滿足。

發現酒吧

除了有吧檯區,這裡也有沙發區方便大家在這邊聚會聊天喔!

發現酒吧

還有這邊也有座位區,整體空間帶著一種美式old school的感覺,讓人覺得有種在以前禁酒年代喝酒的感覺!

發現酒吧

這裡主要提供的是無菜單的調酒,大家可以根據大家喜歡的調酒種類例如濃厚苦甜風味跟調酒師說,專業的調酒師就會根據大家的喜好來做出一杯最棒的調酒啦!

發現酒吧

這裡的調酒除了口味都很厲害,還會加上一些裝飾讓整杯酒變得更華麗啦!

發現酒吧

今天有總共五杯完全不同風格的調酒,重點是每一杯調酒有著不同的口感和香氣。都很值得來這邊細細地體會這些調酒的美妙。

發現酒吧

▼『茶香調酒』

來無菜單的酒吧最興奮地就是特色的調酒,調酒師也先來一杯很特別跟茶有關的酒,以蘭姆酒為基酒搭配白烏龍搭配出來的特色茶酒。

發現酒吧

特別的茶酒喝起來先是蘭姆酒的濃厚香氣,清新的烏龍茶香會慢慢地飄出。原來茶香跟酒香可以這麼搭,因為加了百香果還有果香的收尾,因為這款酒是發現酒吧的2022新品,所以上面還有用梅粉畫出的2022圖樣喔!

發現酒吧

▼『香茅調酒』

這款酒因為在加了香茅有濃厚的香茅香氣,而且裡面加了椰子水增添更多熱帶風味,新鮮芳香的萬壽菊讓這款調酒多了更多的芳香。

發現酒吧

▼『小黃瓜調酒』

大家有喝過小黃瓜的特調嗎!在蘭姆酒裡面加了小黃瓜的果汁喝起來有清爽的小黃瓜果香。

發現酒吧

上面還加了碎碎的花生脆片,喝起來增添更多的花生香氣和脆脆的口感,加了小黃瓜和花生有種在喝蔬果汁的錯覺,整體喝起來是比較清新的調酒。

發現酒吧

▼『洛神調酒』

這一款調酒一上桌就霸氣十足,除了有很高的酒杯高度以外,上面還放著甜點超特別。用琴酒加上調酒師自己浸泡的洛神和桑葚,喝起來酸甜酸甜有種像是更濃厚的葡萄酒,阿青覺得這款酒的酒香是裡面最醇厚。

發現酒吧

這裡還會附上鐵盤讓大家把上面的泡芙和餅乾放到鐵盤上更方便實用,一口調酒一口甜點是最棒的享受~

發現酒吧

▼『熱帶調酒』

這一款調酒上面擺滿水果,讓人覺得充滿著滿滿的夏日風情,用白蘭地和紅酒加入蔓越莓和水蜜桃酒,喝起來可以喝到多層次的莓果香氣,感覺是很適合女孩的一款調酒喔!

發現酒吧

內行人才知道的酒吧!Eureka bar 發現酒吧就隱身在紅磚牆後面,一走進去就覺得別有洞天,除了有長長的吧檯還有滿滿的藏酒,還有舒服的沙發區,來這邊最享受的是調酒師說自己喜歡的調酒,就可以做出一杯自己最喜歡的調酒,阿青喝的五款調酒都有不同的風味真的非常享受,走進紅磚牆發現更多美好的調酒吧!

Eureka-發現speak easy bar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觀亭街43號

電話:0936102672

營業時間:20:00-03:00 (週二公休)

官方粉絲團:點此

官方Instagram:點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