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楓串燒(台南海安店) – 無烟燒烤吃起來不油膩!還有特殊的漢方調味粉帶著甘甜的香氣

每次吃串燒總有一種感覺,就是每一家吃起來都差不多的感覺,但是阿青發現台南這家焦糖楓串燒(台南海安店)可是完全不一樣,他們有獨家特製漢方烤肉粉讓燒烤吃起來有焦糖的甜脆感很厲害,大家快跟著阿青一起來看看啦!

一進店門就可以看到滿滿的食材,而且每一種食材都整理得非常乾淨。

接下來還會開冷氣讓食材保持低溫,而且最特別的是蔬果都會用專用蔬果清潔劑清潔過,讓阿青吃起來特別安心喔!

選好自己喜歡的食材以後,師傅就會開始燒烤剛剛客人選得好串燒,阿青發現他們的燒烤過程真的無烟!這種神奇的無烟燒烤太厲害了啦~

師傅會先在食材的表面上刷上日式醬汁。

重點來了!烤到一半就會撒上漢方烤肉粉來增添焦糖風味,因為剛剛有刷上日式醬汁,所以就會漢方烤肉粉會完整地裹住食材,然後會再放回烤爐上回烤讓食材可以完整地吸收這些焦糖的香氣。

這裡的肉類也都會刷上日式醬汁,所以吃起來跟外面的肉類完全不同。

然後再灑上滿滿的漢方烤肉粉,對於喜歡吃肉類串燒的朋友不能錯過這種特殊的風味。

這裡除了外帶很方便以外,還用內用空間讓大家可以在這邊好好吃個串燒!

焦糖楓串燒漢方無烟撒粉內用區

焦糖楓串燒漢方無烟撒粉內用區的用餐步驟是

1. 內用先取桌卡

2. 選食材+結帳

3. 叫號取餐

4. 協助收桌

這裡還有比較詳細的說明喔!而且內用區還會附贈一壺氣泡水。

內用區還會附加冰桶和熱水真的太貼心啦~大家都可以免費取用喔!

焦糖楓串燒二月活動-二月開工不憂鬱

日期:2022/2/7-2022/2/28(例假日除外)
理性飲酒送香腸
平日來店消費串類加點799生啤柱贈送大口香腸一份~

焦糖楓串燒二月活動-二月開工不憂鬱

焦糖楓串燒菜單MENU

菜單上可以看到多樣化的品項,而且每一樣串燒都還滿平價的,讓大家拿再多串燒也不用花太多錢。

焦糖楓串燒菜單MENU

因為這裡也有內用的空間,所以還有各種飲品可以選擇喔!晚上大口吃串燒大口喝酒就最開心啦!

來焦糖楓串燒就是要點一整桌串燒才滿足啊~這裡的串燒最特別的就是表面上的漢方烤肉粉!每一種串燒看起來都好好吃啊!

▼『串燒類』

這邊必點的人氣商品還有他們的烤麻糬,阿青第一次吃到燒烤店外型像冰棒的烤麻糬,吃起來超厚的烤麻糬更厚更有Q彈,大家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吃串燒就是要大口吃肉才過癮啊!這家的肉烤得不會太乾,阿青覺得很剛好,吃起來甜甜的烤肉串跟肉質本身相當搭配。

甜不辣也刷上醬汁又裹上漢方烤肉粉!吃起來脆脆又軟軟的風味真的相當迷人。

阿青到串燒必點的三寶,這家米血比外面大串很多,口感介於軟嫩和酥香中間,米腸吃起來香Q比外面的米腸好吃很多,阿青本來就喜歡烤雞翅帶著焦香,搭配獨特的漢方烤肉粉更加分啦!

這裡每個食材會因為食材的特性來決定要不要撒粉,像是這款牛肉串就沒有撒粉,可以讓人吃的到更多牛肉本身的香氣。

豆皮和雞皮也都考得相當酥香,而且整體不會太乾這就很厲害,每咬一口那種酥脆感真的很迷人!

這裡的蔬菜還有用專用蔬果清潔劑令人安心,也都會刷上獨特的日式醬汁烤過,烤蔬菜吃起來水潤帶著醬香,吃起來非常地順口。

這裡還有兩種特調的茶品,對於喜歡吃串燒配茶的朋友來說真的很推。

▼『冷翠青茶』$25

冷翠青茶入口有著清新的青茶香氣,加上這款冷翠青茶是無糖的,所以很適合吃起來甜甜的串燒。

▼『古釀酸梅』$35

古釀酸梅喝起來有著濃厚的梅子香氣,但整體是比較順口不會太酸,阿青的媽媽覺得這款很好喝!

▼『暖心蛤蠣湯』$130

天冷就是要來個熱湯!這裡還有提供現煮的蛤蠣湯,還加了大量的九層塔和薑絲,所以喝起來有更明顯的鮮香。

每一顆的蛤蠣都相當新鮮和肥美,而且這些肥美的蛤蠣也都有熬入湯頭裡面,每一口都是大海的滋味啊~~

焦糖楓串燒真的太好吃啦!平價的消費真的讓人會想要選滿滿,來這邊就是就是要帶超多的串燒外帶回去才過癮啊!


焦糖楓串燒(台南海安店)主打的無烟燒烤,所以吃起來更健康,而且撒上特別的漢方烤肉粉,會讓串燒吃起來有著特殊的甜甜焦糖香氣,阿青第一次吃到這種甜甜脆脆的串燒真的很厲害,喜歡吃串燒的朋友怎麼能錯過這家特色串燒啦!

焦糖楓串燒(台南海安店)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161號

LINE點餐:https://lin.ee/n2AfOWY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6:30-24:30;週六到週日16:00-24:30

電話:06-223885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