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大阪城章魚燒 – 放上獨家酥脆配料的章魚燒!外酥內嫩的口感超乎你對章魚燒的想像!

大阪城章魚燒

喜歡章魚燒的阿青發現這家外面寫著大阪章魚燒,後來才知道這是台南章魚燒老店大阪城的第二代接班人,而且老店二代還研發獨特的脆脆燒,把原本的人氣章魚燒撒上獨家研發酥脆的配料,老店二代還特別詢問營養師後還共同開發在美食與健康中取得平衡的章魚燒,整個章魚燒有雞蛋、章魚、玉米、高麗菜等營養蔬菜。比起一般的章魚燒還少30%熱量太厲害了!

大阪城章魚燒

這家章魚燒的生意很好,一到開店的時間就有很多人來這邊買章魚燒。大家白天上班都很辛苦,晚上下班後來買盒章魚燒好好療癒一下自己辛苦的身心吧!

大阪城章魚燒

焦糖楓串燒菜單MENU

章魚燒價格

6粒:40元

9粒:60元

9粒兩盒→特價110元

口味:原味/梅子/海苔/芥末/辣粉/咖哩

大阪城章魚燒菜單MENU

脆脆燒價格

6粒:50元

9粒:70元

大阪城章魚燒最特別的是獨家的脆脆燒,讓喜歡吃酥脆美食的阿青馬上就決定點了!

大阪城章魚燒菜單MENU

店家會先在章魚燒的烤膜上倒入麵糊,然後還會放上一顆顆的玉米增添甜味。

大阪城章魚燒

接下來就會放入大塊的章魚,每一塊章魚都有一定的大小喔!

大阪城章魚燒

最後再放上高麗菜增加營養和風味。

大阪城章魚燒

最後再淋上麵糊。

大阪城章魚燒

接閜來會不斷地翻動章魚燒,讓整顆章魚燒都可以在鐵盤上均勻受熱後更好吃。

大阪城章魚燒

經過細心地照料下,每一顆章魚燒出爐看起來都呈現超美的金黃色,光看就覺得很厲害啊~~

大阪城章魚燒

接下來在章魚燒上面淋上美乃滋。

大阪城章魚燒

然後還會加點日式醬油來增添章魚燒的水潤度和甜度。

大阪城章魚燒

章魚燒的上面會依照顧客的選擇加入調味。而且不同的調味還會讓每種章魚燒吃起來有完全不同的魅力喔!

大阪城章魚燒

大阪城章魚燒最大的特色來啦!因為他們還有獨家研發的脆脆,這種金黃色的配料放到章魚燒上面會更美味,也成就了超強的大阪脆脆燒!大家一定要來吃吃看。

大阪城脆脆燒

身為章魚燒控的阿青也趕緊外帶一盒大阪脆脆燒來吃吃看!每一顆章魚燒都圓滾滾,上面加了獨特的調味,然後還撒上酥脆的配料,光看就比一般的章魚燒厲害很多!

大阪城脆脆燒

一口咬下章魚燒會先吃到外面脆脆的酥脆口感,有種像在吃炸過餛飩皮那種口感,然後圓圓香酥的章魚燒外皮有日式醬油的甜甜風味,裡面是軟嫩又帶點飽滿的麵糊口感,因為加了玉米比外面的章魚燒還有水果香甜,口感帶著Q彈的章魚塊也很厲害。

大阪城章魚燒

帶回家跟家人朋友們好好享用也是一種很棒的方式,這種獨特的脆脆燒真的只有這裡才有!不小心就會想要買好幾盒大阪脆脆燒啦!

大阪城章魚燒

▼『梅粉口味』

台灣人最愛的梅粉居然也能跟章魚燒做結合!大阪城章魚燒搭配梅粉後吃起來甜甜的還滿順口,阿青覺得適合喜歡吃偏甜的朋友。

大阪城章魚燒

▼『芥末口味』

因為章魚燒本身就會淋上美乃滋,阿青也喜歡芥末口味跟美乃滋的配合,吃起來還滿順口帶著芥末本身的獨特香氣,整體不會太嗆辣很順口喔!

大阪城章魚燒

▼『咖哩口味』

咖哩口味本身的辛香料味很明顯,入口就有滿滿的香氣在嘴中繚繞,因為是直接撒粉很像在吃兩倍咖哩飯的概念!

大阪城章魚燒

▼『辣粉口味』

大阪城章魚燒的辣粉吃起來不會太嗆辣,只有辣辣的香氣不會太刺激,阿青覺得是不敢吃辣的朋友也會喜歡的那種。

大阪城章魚燒

▼『海苔口味』

加了海苔會增添海苔本身的香氣,比起吃片狀的海苔還要夠味,而且海苔跟本來就是日式的章魚燒本身也很搭喔!

大阪城章魚燒

他們在南區也有一家分店,但是南區的分店沒有脆脆燒,喜歡吃章魚燒的朋友還是可以前去買美味的章魚燒。

大阪城章魚燒

來盒章魚燒吧~大阪城章魚燒是台南老牌子章魚燒的二代,而且二代接班後還改良章魚燒降低了40%的熱量,最近還推出全新的脆脆燒,把原本的招牌章魚燒加上酥脆的脆脆,變身成為吃起來超香酥的脆脆燒,咬下還可以吃到Q彈的章魚燒口感和滿滿的內餡,來盒厲害的章魚燒好好享受一下吧!

大阪城章魚燒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臺南市東區東安路35號
營業時間:16:00-22:00 (週日公休)
電話:0906-567-291
.
地址:臺南市南區金華路二段33巷38號
營業時間:16:00-22:00 (週日公休)
電話:0906-762-77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