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NE Lounge Bar – 可以欣賞安平運河的台南酒吧和餐酒館

台南新開一家很特別的酒吧The ONE Lounge Bar ,這家居然還可以直接遠眺安平運河,在制高點邊看著河景邊喝酒簡直是人生一大樂事,酒吧的入口就在接近臨安橋的地方,要記得往上走到二樓才是酒吧喔!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走到二樓的樓梯還會看到一幅很大的鐘擺。

這裡提供超多種酒類,而且這裡也不是一般的調酒的酒吧,有提供像是威士忌之類的各種烈酒,而且這間酒吧還有多個包廂,光是吧檯就會看到多個工作人員在忙碌,也是台南少見大型的酒吧。

除了吧台後面有滿滿的酒類,旁邊的酒櫃也有各種酒可以滿足客人的需求,在這裡不用擔心如何點酒,因為這裡有提供菜單可以點酒喔!

這裡除了有公開的區域也有提供包廂讓客人可以有隱私的空間好好喝酒。

包廂裡面播放著球賽供大家邊喝酒邊歡樂地看球賽。

這裡比較特別的是也有提供雪茄室,喜歡抽雪茄的人可以在這裡徹底地放鬆。

裡面的環境相當寬敞舒服,還有超大的沙發讓人想好好坐在這裡悠閒地抽雪茄。

當然這裡也有販賣雪茄和提供雪茄的工具,獨立的包廂讓人大呼過癮!

雪茄室也有提供運動節目可以看。

這裡開放式的區域有分成室內沙發區

半露天座位區則是涼涼夜晚的首選,讓人想在這邊跟三五好友吹個涼風好好舒服地喝個小酒。

這裡最特別的是座位可以遠眺安平運河,而且酒吧平常會把窗戶完全打開,只有下雨才會關起來,讓人們有如在巴里島看著海景喝酒的愜意。

在這麼美的景觀下喝杯酒真的是人生一大樂事,台南有這麼美景觀的酒吧真的只有這裡有啦!一個人也能來這邊好好享受屬於自己的時光。

The ONE Lounge Bar菜單MENU

讓我們打開菜單來看看,提供各個區域的最低消費,還有提供酒類跟餐點。

The ONE Lounge Bar菜單MENU

The ONE Lounge Bar菜單MENU

The ONE Lounge Bar菜單MENU

來這邊可以跟好友們好好喝杯酒,但有時候喝酒也會想吃美食,The ONE Lounge Bar除了是酒吧也是餐酒館喔!所以也能吃到相當多美味餐點,就算來這裡之前沒有吃飯,也能來這裡邊喝酒邊吃餐。

The ONE Lounge Bar提供飲料相當多樣化,有威士忌調酒紅酒白酒軟性飲料氣泡酒啤酒

這裡共有提供27種威士忌,喜歡喝威士忌的朋友一定會愛上這裡。

來這裡點威士忌還會提供大塊的冰塊,將威士忌倒進去後要趁著冰涼馬上入口,才不會讓冰塊的水跟威士忌過度融合,柔潤的口感帶著大人才懂的酒香,小口小口就能慢慢享受威士忌的香氣!

▼『綠野仙蹤』$
來這裡也有菜單上的各種調酒,像這款就是加了伏特加、哈密瓜香甜酒和啤酒,雖然一入口就能感受伏特加為基酒的香氣,因為加了啤酒卻又讓伏特加沒有這麼強烈,最後又能喝到哈密瓜的水果香氣,整杯調酒微甜相當順口喔!

▼『浪漫維克』$
這款是以伏特加柑橘香甜酒和巨蜂葡萄香甜酒,因為巨蜂葡萄香甜酒讓人能喝到葡萄的美味,柑橘的味道會在尾韻漸漸散開,這款比綠野仙蹤能喝到伏特加的味道。

▼『健力士黑烈生啤酒』$180
喜歡喝黑啤的客人也能在這邊喝到,而且這款黑啤酒真的很夠味!重點是完全不苦澀很加分。

▼『可樂娜啤酒』$150
來杯大杯的可樂娜啤酒吧!冰涼的啤酒就是夜晚最大的安慰,就算這麼大杯也很容易一下就喝光光。

▼『蘿蔓蝦鬆沙拉』$360
這裡居然有蝦鬆沙拉!阿青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這道菜了,蝦鬆的美味想必是吃過的朋友絕對不能忘記的味道,趕快點來回味一下吧~

把大量的蝦鬆放到清脆的蘿蔓上,這家的蝦鬆炒的不會太乾,還保有蝦仁原本的水潤感,所以入口有蘿蔓的汁液和蝦仁的肉汁,整口吃下去相當過癮!

▼『檳城酥烤豬腳』$680
德國人都是一邊喝啤酒一邊吃烤豬腳,所以來這裡點個烤豬腳就是啤酒最棒的夥伴,整盤上桌可以看到配料相當多樣化,有洋蔥、酸菜、橄欖、芥末子。

大家光看照片就知道這豬腳外皮有多酥脆了吧!有如餅乾般的豬腳外皮吃起來相當有酥脆,肉質還有醃料散發的鹹甜香氣,這道絕對是配酒的最佳良伴!

▼『南洋椒麻翅小腿』$280
如果大家喜歡吃炸物的話,阿青推薦大家點這道菜,師傅把翅小腿的肉往上推然後炸過,有如花朵般的很特別造型。

這樣的特殊料理方式能讓客人可以大口吃到翅小腿的肉,再沾點椒麻醬酸酸辣辣地讓整支雞翅變得更有層次,喜歡酸辣美味的朋友一定會一支接著一支啃的超開心啦!

The ONE Lounge Bar跟台南其他酒吧完全不一樣,對阿青來說有超多特點和優點,像是景觀很好可以遠眺運河、提供的酒類相當齊全、環境空間寬敞、提供隱密的包廂和禁菸區,當然最重要還有好吃的餐點,綜合這麼多優點的酒吧絕對會帶給你最棒的夜晚享受喔!

警語: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The ONE Lounge Bar】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89號2樓

時間:每日19:00-凌晨03:00

電話:(06)223944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