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台南麵店懶人包 – 收錄台南超多家人氣麵店和低調麵店!

吃麵可說是大多數人的日常,在台南有很多有名的麵店還有很多低調的麵店,但不同的麵店都有著自己厲害的麵條,再淋上自己熬製的肉燥真的超好吃,快來看看台南有哪些好吃的麵店!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阿義麵館】

巨無霸水餃!這家在台南北區的阿義麵館主要賣的是麵類,但這裡還有巨無霸水餃可以選擇,阿青就是特別為了巨無霸水餃而來!喜歡吃水餃的朋友快跟著阿青腳步來看看這家隱藏版的巨無霸水餃。
原文介紹► 阿義麵館 – 隱藏版的巨無霸水餃還有獨特的麵片是值得一吃的麵館!


【金三益健康茶飲】

金三益健康茶飲是一家飲料店後來推出超浮誇的海鮮意麵在台南一炮而紅,阿青之前吃過很多品項,那時候就已經覺得他們很浮誇,沒想到他們還推出更多浮誇的品項,也讓阿青好奇新的品項有多誇張!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kingshang2


【御川香麻辣香鍋】

香噴噴!御川香麻辣香鍋現炒的香鍋香氣光在門外都要聞到了!而且這家除了有麻辣香鍋還有各種巴蜀的地方料理,加上老闆娘本身就是重慶姑娘,所以做出來的料理都相當道地,很多獨特的巴蜀料理更是只有這裡才有,快尋著香氣走進來吧!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laidekuai2


【手工麵疙瘩汕頭意麵】
麵疙瘩可是很多人的最愛,那充滿嚼勁的厚實口感可是麵疙瘩才有的魅力,台南國華街有家手工麵疙瘩汕頭意麵的麵疙瘩是老闆娘每天手工現揉,希望讓大家吃到最新鮮的麵疙瘩喔!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doughlump


【麦面Men】
喜歡吃麵的朋友們有福啦~阿青在台南東區發現賣各種麵類的專賣店麦面Men,重點是餐點都很平價,連豚骨拉麵都不到百元呢!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2018-07-08-86

總覽


【道口麵食館】
麵食可說是很多人的日常,但是這家厲害的是有很多手工麵點,通常這樣的店都在舊眷村比較多,但這次阿青發現一家也賣很多樣麵點的地方,一進入口就會看到工作人員在包著水餃。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handnoodle


【一拉面】
台南現在有好多家拉麵店,而一拉面是豚骨拉麵專賣店,從一碗碗的拉麵中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2018-06-30-82

總覽


【台南陸橋沙茶意麵】
在東門圓環的路橋下有一家神奇的麵店,因為他們要從陸橋的機車道才會到,就算是騎機車也很容易錯過,開在這種地方真得太低調了,但是阿青很愛吃沙茶意麵,所以特別找著找著就來到這家低調的麵店。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bridge


【葉明致麵舖】
台南有家麵店葉明致麵舖跟外面的麵店完全不一樣,雖然外觀看起來是低調的老屋外表,但是裡面別有洞天,有著台南最美麵店的美譽,會令人好奇到底裡面有多美。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yehnoodles


【沺欣商行水餃麵攤】
阿青的國語小教室來了!這家沺欣商行的「沺」念做(ㄊㄧㄢˊ),也不知道這家店名是不是字太特別,所以位於很熱門區域卻沒人介紹過,這次阿青剛好路過發現這家,於是來吃吃看看這家麵店兼水餃店。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tien


【金鳳陽春麵】
台南這家麵店的生意非常非常好,走進店裡就會看到滿滿的人潮和店員,光是這個店員人數就讓人以為走到宴會廳,沒想到這裡居然是家麵店!他們的菜單跟滷味價格就在牆壁上,而為什麼滷味要堆滿滿?因為一下就會被客人掃光光啦!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jinfone


【柏意麵滷味】
台南的麵店其實很多,阿青常常找一些有特色的麵店來吃,發現這家麵店居然還有賣豬油拌飯,於是趕快來吃吃看。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2018-12-21-111

總覽


【東城麵家】
台南夏天的天氣真熱,如果想吃個麵攤的話推薦東城麵家,因為店家環境很舒服而且有”冷氣”,店家外觀看起來很潮!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2017-03-28-44

總覽


【護境松王陽春麵】
這次要介紹的無名麵攤位於巷子裡不太好找,但只要沿著護境松王的牌樓往內看,就看到裡面其實非常熱鬧。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2016-06-29-24

護境松王


【醇涎坊鍋燒意麵】
台南鍋燒意麵百百家!但是這家位於超熱鬧保安路的醇涎坊鍋燒意麵,每次經過都有滿滿的人潮,因為這可是經過台南在地人也認可的鍋燒意麵店,開放式的鍋燒意麵店找個座位趕緊坐下來就對了!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chunsang


【盧家麵食(里長乾麵)】
水餃兩元!!!這家看似不起眼的麵店永遠有滿滿的客人,就算不在台南的市中心,但是仍然吸引不少人前往,由佛心里長開的麵店都保持多年前的平價餐點都沒有漲價!也難怪吸引這麼多人前來。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lunoodle


【泉成點心店】
泉成點心店是位於北區的鴨母寮市場的50年老店,也因為在菜市場裡,所以很多人會買一些生料跟熟料回家,像是生肉丸、魚丸和各式炸物。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2017-03-17-43

泉成點心店


【董小姐】
這家店真的超級美的,看這個清新的外型讓人以為是甜點店,沒想到這家董小姐居然是麵店!感覺在潔白的環境吃麵感覺就更涼爽!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missdong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