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Umm Umm – 讓人感受滿滿溫暖的手作麵包小店

小麵包店超有魅力!現在好流行小麵包店,位於台南的萬昌街也開了一家小店Umm Umm麵包店,這裡從製作到販賣都老闆自己來,而且還會提前培養酵母很用心,光看店外設計就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

打開名片背後有滿滿貼心的指示,跟老闆聊天的過程能感覺到老闆是個很客氣的職人,各處都能感受到她的貼心。

走進店內小小的,裡面就是一個麵包櫥窗,其他空間都是老闆做麵包的地方,後面還有大烤箱,在這個小小的屋子居然能做出這麼多種麵包真得很厲害,接下來讓我們看看今天有什麼麵包吧!

玉米厚燒

巧克力厚燒

鹽卷

明太子佛卡夏

松露菇菇佛卡夏

薩拉米起司佛卡夏

蔓越莓乳酪貝果

所有的麵包看起來都好好吃,所以阿青跟朋友也掃了不少麵包,我們這次就買了五種麵包!

▼『玉米厚燒』$55
中間有顆小玉米相當可愛,厚燒本身是香氣十足的麵包,我已經很久沒吃到酵母味這麼棒的麵包,也難怪麵包能用最單純的方式呈現。

▼『巧克力厚燒』$55
原本就好吃厚燒加入巧克力,巧克力的味道淡淡的,吃到裡面還有巧克力內餡喔!

▼『鹽卷』$40
老闆試吃了各種岩鹽,其實吃的過程發現鹽的感覺不會很明顯但是最棒的岩鹽帶出麵包香,也讓麵包有著更深的層次啦!

▼『松露菇菇佛卡夏』$70
看到表面的松露就很誘人,佛卡夏的酵母味道很明顯,但是松露一點都不輸人的香,裡面加了好多香菇整顆麵包都好香。

麵包裡面也有滿滿的菇類和松露,所以整顆麵包吃起來都非常的香。

▼『蔓越莓乳酪貝果』$50
說到貝果阿青真的專家,這家貝果外皮硬得爽快,咬下口感帶有點Q度,是咀嚼控一定會愛的貝果,貝果裡面放了不少乳酪讓貝果有乳香味也多了軟嫩口感,蔓越莓味則較不明顯。

阿青今天共品嚐了五種麵包,對於麵包超級挑嘴的阿青覺得滿意,這裡沒有加入華麗的餡料而是希望讓大家吃到最原始的麵包香氣,真心推薦這家是值得購買的麵包店喔!

【Umm Umm】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大勇街4-1號

時間:14:00-18:00 (公休日請看粉絲團)

粉絲團: Umm Umm粉絲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