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韓善宮 – 用小吃價格也能吃到韓國料理的餐廳

台南雖然以小吃聞名,但其實偶爾也會換換口味吃異國料理,韓善宮是在台南開業已久的韓國餐廳,訴求的是以平實的價格提供好吃的韓國料理,而且還有免費飲料可以取用,連小菜可以免費夾取。

牆邊也都有簡單的圖示供客人參考。

讓我們打開菜單看看,有飯食麵食豆腐鍋湯品韓式小吃熱炒青菜韓式小菜酒類銅盤烤肉部隊鍋韓式美食韓式小炒甜品飲料,重點是價格都相當平實。

這裡也有4人分享套餐很方便,像阿青跟朋友聚餐就選了4人分享套餐A餐$1220,外面韓式餐廳通常只有一個主鍋,這家居然裡面有兩大主鍋!!!太滿足了吧~

▼『韓式小菜(4人分享套餐)』
有涼拌黃豆芽、韓國海苔、韓國甜不辣、虱目魚丸、馬鈴薯、蘿蔔泡菜和韓國泡菜都可以點,阿青全部小菜都吃過一遍,全部都相當入味!

▼『海苔飯(4人分享套餐)』
四人套餐中每個人還會附上一大碗海苔飯,用銅鍋裝得很有韓國的FU,海苔佈滿整碗飯相當夠味,一大碗海苔飯再配上韓國小菜很容易輕易吃完。

▼『飲料(4人分享套餐)』
這裡還會附上韓國飲料和蜜茶,連飲料都要滿滿的韓風,只能說韓善宮太用心啦!

▼『年糕炒豬肉(4人分享套餐)』
裡面小小短短的是年糕!豬肉片口味不會太重口味,主要是洋蔥的甜味,配著可愛的年糕會有飽足感。

▼『泡菜炒豬五花(4人分享套餐)』
韓國料理就是要吃泡菜!一般常見的炒肉在韓國餐廳就改成泡菜炒豬五花,泡菜不會太辣微酸過癮,帶Q度的豬五花有厚度很有咬勁。

▼『海鮮煎餅(4人分享套餐)』
最喜歡這種外皮酥酥的海鮮煎餅,裡面因為有加大量洋蔥所以帶天然甜味,單吃不用沾醬就很清爽好吃。

四人餐的銅板烤肉跟部隊鍋的肉品可以在豬五花、牛肉片和牛五花各選一種喔!

▼『銅盤烤肉(4人分享套餐)』
豬五花放在銅盤上烤得吱吱作響,利用銅鍋的均勻散熱會讓肉烤熟又不會焦掉,旁邊的湯汁因為有調味讓豬肉變得有味道,肉和蔬菜一起吃真的很夠味。

▼『部隊鍋(4人分享套餐)』
這裡的部隊鍋的料給得很澎派,各種料在部隊鍋裡面綻放了!阿青覺得部隊鍋的料真的能感受到店家用心,尤其中間的起司更是部隊鍋整鍋都有起司香氣是很重要的角色。

煮過的部隊鍋真的太邪惡了!韓國泡麵煮軟過後變得超Q彈,夾點泡麵再夾旁邊的料就是超滿足的一餐。

▼『甜品(4人分享套餐)』
4人分享套餐吃完真的太滿足了~最後還有香濃的奶酪當飯後甜品,是很完美的結尾。

台南的韓國料理其實很多家,但隨著物價高漲有時候要吃飽一個人都要五百,但是這裡的四人套餐居然一個人只要300元整就能讓你吃超飽,而且4人分享套餐居然有兩個主鍋也是第一次看到,如果喜歡韓式料理又不想花大錢的朋友一定要選這家啦!

【韓善宮】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340號

電話:(06)2229252

時間:每日11:00-14:00;17:00-20: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