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沙曉shahsiao綠豆沙牛乳 – 這到底是沙曉?原來是飲料店啦

這到底是沙曉?原來這家沙曉賣得是各式飲品,共有七種飲品每一種都是40元,而且就開在熱鬧的赤崁樓附近,讓台南人和附近遊客都能來這邊解渴。

這邊跟一般飲料店不一樣的是這裡主打各種沙類,像是綠豆沙牛奶紅豆沙牛奶黑豆沙牛奶

這裡還有一些可愛的木牌,讓阿青很好奇這裡是在賣沙曉!

店門就有沙曉的介紹,品項很簡潔,均一價都是$40。

紅豆生南國 $40

綠豆沙牛乳 $40

黑豆沙牛乳 $40 (隱藏版)

日堯冷泡茶 $40

沙曉檸檬汁 $40

冬瓜曉檸檬 $40

久旱逢甘檸 $40

名片上也有很多店鋪對飲品的堅持,而且原材料也相當支持小農,是一家很有理念的店。

真材實料~一大杯$40實在很平價,所以阿青全部口味的七杯都點了!

▼『綠豆沙牛乳』$40
這家既然叫沙曉shahsiao綠豆沙牛乳,想必對於所有品項還是對綠豆沙牛奶最有自信!綠豆沙牛奶喝起來相當滑順,完全沒有綠豆粗糙感,加上牛奶讓味道變得更棒,而且也讓口感再升級,夏天容易讓人一下就喝光光。

▼『黑豆沙牛乳』$40
沒想到這裡居然有黑豆沙,整杯黑黑的還以為是芝麻牛奶,喝起來有一種獨特的味道,味道很像是酪梨牛奶,如果沒有喝過黑豆沙牛奶的朋友一定要嚐鮮。

▼『紅豆生南國』$40
紅豆沙牛奶有好美的名字~阿青覺得這個喝起來超香濃,而且豆香味夠味又很剛剛好,是沙曉的三種豆沙牛奶中阿青最喜歡的品項,相當推薦大家喝喝看紅豆沙牛奶。

▼『日堯冷泡茶』$40
說到飲料怎麼能忘記茶飲!冷泡茶因為茶葉不斷散發出茶香,每一片都很完整不用擔心喝到茶葉,而且本身是無糖相當解渴,如果你是喜歡喝泡茶的那種茶一定會愛上這個。

▼『沙曉檸檬汁』$40
記得以前時代,路邊的攤子都會賣綠豆沙和檸檬汁,所以這裡也有賣檸檬汁,阿青覺得這家的酸度剛剛好,而且又不會水水的,就算是會怕檸檬汁酸的人也能接受。

▼『冬瓜曉檸檬』$40
酸酸的檸檬最好的夥伴就是加入甜甜的冬瓜啦!冬瓜不會太搶味主要還是檸檬汁的味道,但是會讓檸檬汁變得順口很多。

▼『久旱逢甘檸』$40
甘蔗汁配檸檬汁現代也很少見了!甘蔗汁獨有的香氣果然一下就散發出來,甘蔗的香氣也瞬間讓飲料變得好古早味。

現在台南的綠豆沙牛奶可說是越來越多,這家開在赤崁樓附近的沙曉有漂亮的木製裝潢,裡面的品項共有七種,主要分成三種豆沙、一種茶飲和三種檸檬類,很多都是外面很少看到,像是黑豆沙和紅豆沙都相當獨特,而且喝起來綠豆沙完全不一樣,獨特的品項值得大家來喝喝看喔!

【沙曉shahsiao綠豆沙牛乳】
台南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181號

電話:(06)2200778

時間:每日10:30-21:30
————————————–
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50號

電話:0933938878

時間:週一到週五16:00-00:00;週六日15:00-00:00
————————————–
員林店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中正路480號

電話:0979348888

時間:每日10:30-21: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