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烘焙 – 網路爆紅芋頭可頌台南麵包店!還有草莓可頌和羅馬包全新上市!

布拉格烘焙

布拉格烘焙是位於開10年台南麵包店,阿青會知道這家是因為他們有個網路很紅的芋頭可頌,他們還有多種美味的麵包也都很夯,喜歡吃麵包的朋友快跟著阿青的腳步來布拉格烘焙買麵包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台南美食懶人包

台南東區台南中西區台南南區台南北區

台南永康安南區安平區善化

台南麵包店台南咖啡廳台南麵店台南泰式料理

台南吃到飽台南日本料理台南飲料台南火鍋

台南鍋燒意麵台南燒烤燒肉台南甜點台南酒吧

台南丼飯台南義式料理台南蛋餅


布拉格烘焙

布拉格烘焙店內環境

裡面可以看到麵包相當地多樣化,麵包的出爐時間是13:00~16:30,可頌類出爐時間則是 13:30,大家可以把握出爐時間過來選購麵包喔!

布拉格烘焙

他們可頌美味的關鍵在於使用嚴選的高級食材!像是法國的伊思尼奶油,和日本鳥越麵粉都是相當頂級的食材,難怪可以做出厲害的麵包。

布拉格烘焙

還有販賣一些餅乾類,選項可說是相當地多樣化。

布拉格烘焙

冰箱裏面有現在很夯的羅馬生乳包,布拉格烘焙的生乳包也是招牌之一,大家一定要吃吃看!

布拉格烘焙

找到了!在網路上爆紅的芋頭可頌,有超多層次的芋頭可頌光看就覺得很厲害,身為芋頭控的阿青怎麼能錯過這個!

布拉格烘焙

大家來這邊消費滿100元還可以集1點,集滿10點還可以折抵150元,真的太划算了啦~~買一堆回家超過癮。

布拉格烘焙

阿青也帶了幾款布拉格烘焙熱門的麵包款,真材實料的麵包光看就覺得很好吃!

布拉格烘焙

阿青也把所有的麵包都打開來啦!每一款麵包看起來都好厲害,難怪在網路上爆紅!對於喜歡吃麵包的人看到這些餡料滿滿的麵包,一定要衝去買大包小包吧~

布拉格烘焙

草莓可頌$80

看看這個草莓可頌光看就覺得很好吃!招牌的可頌上面鋪了滿滿的草莓,讓阿青每一口都能吃到草莓喔~

布拉格烘焙

草莓可頌可不簡單~可頌用的是日本鳥越麵粉,法國伊思妮奶油卡士達醬餡法國伊思妮奶油,

布拉格烘焙

一口咬下可以先吃到多層次的香酥可頌,滑順帶著奶香的卡士達醬讓草莓和可頌也完美地融合,不小心就秒殺整個大大的草莓可頌了!

布拉格烘焙

芋頭可頌$80

芋頭控看過來!芋頭可頌可是網路上爆款的芋頭麵包啊~千層的麵皮裡面夾了厚厚的芋頭真的好迷人。

布拉格烘焙

除了芋頭內餡很強以外,千層酥本身超多層非常厲害。阿青發現居然有高達16層喔!!!難怪咬下這麼有層次。

布拉格烘焙

使用大甲的芋頭特別用烤焙的方式,所以芋頭吃起來比較香濃,裡面還可以吃的到芋頭塊!而且芋頭內餡還加了奶油拌過,所以吃起來完全不乾超順口~

布拉格烘焙

現在網路上很夯的羅馬包在布拉格烘焙也可以吃的到喔!那快爆出來的內餡真的很欠人大咬一口耶~

布拉格烘焙

羅馬生乳包$55

使用布里歐圓麵包夾入滑順奶香的生乳內餡,光看這個內餡的高度就覺得很厲害。

布拉格烘焙

使用法國麵粉做成的布里歐麵包,吃起來有著麵香和嚼勁,真的越嚼越香!

布拉格烘焙

享用羅馬生乳包最棒的方法就是大口咬下,享受使用法國奶霜做成的生乳內餡在嘴中爆開的感覺!

布拉格烘焙

草莓生乳包$75

最近草莓季也推出了草莓生乳包!粉紅色的草莓生乳包根本像是戀愛的粉紅泡泡,外面還有放新鮮的草莓更可愛了!

布拉格烘焙

咬到裡面還發現有鮮美的草莓醬,吃起來就酸甜酸甜跟生乳的奶香超搭,喜歡草莓的朋友們一定很少可以吃到草莓生乳包吧!阿青覺得超搭的喔~~

布拉格烘焙

布拉格烘焙在台南是開業已久的麵包店,阿青會知道這家是因為網路上爆紅的芋頭可頌,讓喜歡吃芋頭的阿青也特別來吃啦!芋頭可頌外酥內餡超多,還有草莓可頌也是草莓季必吃的超強品項,生乳羅馬包更是真材實料,大口咬下那餡料爆開的感覺超讚,來布拉格烘焙真的會不小心買大包小包回去享用啦!

布拉格烘焙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臨安路一段66號

時間:每日10:00-21:00

電話:06-2201086

更多台南的美食都在這裡

台南麵包店美食懶人包
台南咖啡廳美食懶人包
台南麵店美食懶人包
台南泰式料理美食懶人包
台南吃到飽美食懶人包
台南日本料理美食懶人包
台南飲料美食懶人包
台南火鍋美食懶人包
台南鍋燒意麵美食懶人包
台南燒烤燒肉美食懶人包
台南甜點美食懶人包
台南酒吧美食懶人包
台南丼飯懶人包
台南義大利美食懶人包
台南蛋餅美食懶人包
台南東區美食懶人包
台南中西區美食懶人包
台南南區美食懶人包
台南北區美食懶人包
安平區美食懶人包
善化美食懶人包
新市美食懶人包
安南區美食懶人包
台南永康美食懶人包
台南景點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