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台南新市區美食懶人包 – 新市區最好吃必吃的美食都在這裡啦!

我要成為雞湯王

新市區位於臺灣臺南市中部,北臨善化區,東鄰山上區,西鄰安定區,西南連安南區,南接永康區、新化區。該區是嘉南平原的一部分,因為南科的進駐而變得相當繁榮,台南新市區的美食懶人包收錄台南新市區各個必吃的美食,想吃新市區的特色美食通通在這裡!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我要成為雞湯王

我要成為雞湯王!超霸氣的店名就在這裡啦~這家專門賣著各式各樣的雞湯和便當,他們就開在南科深受附近的公司歡迎,很多公司行號都會跟他們訂餐,雞湯都是長時間地燉煮~~所以特別好喝喔!
原文介紹► 我要成為雞湯王 – 超美味的人氣雞肉便當,還有長時間燉煮的香濃雞湯喔!

我要成為雞湯王



香緣樓美食餐館

阿青很喜歡這家小館,除了有種溫暖的媽媽味外,每一樣料理都實在到不行,而且像肉燥飯、燒肉麵和餛飩湯都好強,有時候地方的小店總是藏著驚人的料理,那是屬於職人的精湛手藝。
原文介紹► 香緣樓美食餐館 – 有著各式美味料理跟超強肉燥飯的溫暖小館

香緣樓美食餐館


真心奉茶

真心奉茶南科店是一家很特別的飲料店,因為訴求他們飲料完全不加冰塊,原來他們使用特殊的冷卻技術,所以能讓茶保持在低溫,也因為不加冰塊沒有融冰的問題,讓顧客整杯喝完都可以享受到最純粹的茶類。
原文介紹► 真心奉茶 – 不用加冰塊!使用特殊急速冷卻技術來保留茶的原味

真心奉茶


澤軒

最近天氣真的太熱啦~這時候來杯冰沙該有多好!阿青發現這家飲料店澤軒專賣各種冰沙和各種飲品,尤其這裡賣的冰沙選擇還很多樣化!根本就是夏天的飲料好朋友啊~大家快來澤軒喝冰沙啦!
原文介紹► 澤軒 – 超多種特色冰沙還有飲品讓你度過炎炎夏日!

澤軒


双十八木職人茶飲

超人氣飲料店双十八木職人茶飲的杯子是超萌的柴犬!而且這家超人氣的飲料店以柴犬為主題本來就很萌,最近還推出了最新的夏日芒果聖代,阿青光在網路上看到就被吸引!身為柴犬控的阿青趕快來喝喝看~
原文介紹► 双十八木職人茶飲 – 萌到爆的柴犬飲料絕對不能錯過!

双十八木職人茶飲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