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台南景點懶人包,台南最好玩的景點一網打盡!

【臺南左鎮化石園區】
台南市政府選定左鎮為臺南左鎮化石園區的地址,這是因為菜寮溪出土相當大量的化石,也介紹了很多遠古至今的歷史,所以可以看到很多家長帶小朋友來這裡遊玩並學習歷史知識,快跟著阿青來這個有趣的園區走走吧!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fossil


【水交社文化園區】
台南又有新景點啦!位於台南南區的水交社是以前的空軍眷村,阿青之前經過都是老舊的眷村,但是市府經過三年的努力還花了整整三億終於讓水交社以眷村文化園區的方式呈現在大家面前!而且這裡占地廣大很適合闔家出遊,也是台南唯一的眷村文化園區喔!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shueijiaoshe


【夕遊-台灣鹽博物館】
夕遊-台灣鹽博物館是以鹽為主題的博物館,而且占地相當龐大,外觀也相當壯麗喔!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salt


【馬沙溝3D彩繪村】
雖然台灣很多地方都有彩繪村,但是每個彩繪村很多都是居民繪畫,在搭配上特定主題彩繪村,所以每個彩繪村都有自己的味道。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2016-07-25-29

三隻小貓


【蕭壠文化園區】
蕭壠文化園區位於佳里區是一個占地廣大的園區,保留很大部分的糖廠舊建築,還有很多很棒的室內展館,呈現現代與過去的完美融合,讓我們進去看看吧!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2016-05-25-23

蕭壠


【北寮彩繪村】
現在的台南有很多傳統農村,而經過當地社區開始動手在造,並不斷地行銷在地產業,也讓人們更了解這些農村。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2016-03-30-16

龍貓彩繪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