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中洲寮三角骨 – 必吃炸三角骨!開攤就排隊的超人氣老攤子

中洲寮三角骨

超有人氣的老攤子!這家在廟前的攤子真的非常有人氣,這家主要是鹹酥雞攤,但是後來因為美味又便宜的三角骨爆紅!大家來這邊都要買一包三角骨才過癮!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中洲寮三角骨

老闆也正在把醃漬過後的三角骨跟炸粉混合一起,因為這家是三角骨的名店,所以真的三角骨都會很大量地攪拌。

中洲寮三角骨

這裡的炸鍋也非常大鍋!阿青每次中洲寮三角骨都有滿滿的人潮,真的要這麼大鍋才能滿足排隊客人的胃口啦~~

中洲寮三角骨

因為量真的太大啦!所以在炸的過程中都要不斷地分開才不會黏在一起。

中洲寮三角骨

等炸到金黃酥脆以後就可以準備出鍋啦!光看就覺得很好吃呢!

中洲寮三角骨

大家來這邊都一百~兩百的這樣買,阿青也買了一大包的三角骨,外面吃起來有古早味脆脆的口感,裡面的肉中有個甜味很迷人,整體吃起來是非常古早味的風味!

中洲寮三角骨

超有人氣的三角骨!這家在廟前的鹹酥雞老攤真的很厲害,每次一開攤就有滿滿的人潮,這裡最紅的就是他們的三角骨,來這邊真的要買一大包才過癮,外面吃起來非常酥脆很鮮甜的三角骨超迷人,大家真的要來大買一包才過癮啦!

中洲寮三角骨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三段96號

時間:每日14:30-21:00 (週二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