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水餃 – 一周只賣一天的低調台南煎餃店推薦,錯過這天再等一周!

好好水餃

台南居然有家煎餃店一周只開一天!這家這麼神奇的煎餃店就叫做好好水餃,他們平常都忙著手工製作水餃,所以要吃到現煎的香酥煎餃就只有禮拜二可以吃到喔!快來跟阿青看看這麼不容易吃到的水餃煎餃啦!

好好水餃

這裡的水餃看起來就是一個木作的攤子,而且就位於巷子內~加上一周只開一天,如果沒有特別注意真的會錯過!真的是台南隱藏版的美食啊!

好好水餃

牆壁上還可以看到很多他們的商品照,平常他們是賣宅配的水餃為主,因為水餃真的太熱銷,店家平常都在包餃子,真的只能找到一天空檔才能開店,真的有夠難能吃到啦~~

好好水餃

既然有開店!其實也有提供內用的座位喔!大家可以在這邊吃到熱騰騰的煎餃。

好好水餃

好好水餃菜單MENU

菜單主要有兩整選擇,可以現場吃也可以買冷凍生水餃回家喔!

▼現場吃或外帶的煎餃▼

  • 獨家剝皮辣椒煎餃(12顆):155元
  • 頂級五花四蔬煎餃(12顆):135元
  • TW南波萬經典大煎餃(12顆):99元

▼冷凍類生水餃▼

  • 獨家剝皮辣椒水餃(35顆):400元
  • 頂級五花四蔬水餃(35顆):330元

好好水餃

點餐後,老闆就會把白胖胖的生水餃放在鍋子裡面煎過,阿青也發現他們的水餃比外面還要大顆!

好好水餃

煎到兩面都香酥~感覺也太好吃了!尤其那香酥的金黃色煎面真的很迷人。

好好水餃

這裡還有一個很大的特色,就是他們有超文青的水餃盒,每一顆都會擺得很整齊真的好好看!

好好水餃

放到文青紙盒的煎餃真的太美了~也讓煎餃變得更好吃的感覺,這麼有特色的好好水餃真的是台南必吃啦!

好好水餃

每一顆水餃都可以看到香酥的金黃色煎面,就跟大家說這個煎餃真的很好吃啦!

好好水餃

好好水餃的煎餃外皮吃起來厚薄適中,加上還有香Q的口感真的很完美,重點是煎過後那金黃色的外皮真的很香酥喔!

好好水餃

獨家剝皮辣椒煎餃

這個剝皮辣椒可是一點都不簡單,特別選來自台灣花東縱谷的名店剝皮辣椒,加上新鮮的現宰溫體五花肉,還特別加上了獨家的祕方,那種又香又辣的風味真的會讓人秒殺整盒獨家剝皮辣椒煎餃!

好好水餃

頂級五花四蔬煎餃

頂級五花四蔬煎餃特別使用高成本現宰溫體五花肉,內餡裡可以看到多種蔬菜真的很厲害,滿滿的內餡吃起來很滿足,蔬菜和豬肉搭配的風味剛剛好,阿青覺得飽滿程度根本就是餡餅等級的吧!咬下還很多汁喔!

好好水餃

好好水餃宅配方式

下單網址:點此下訂

一周一次不容易吃到沒有關係!這裡還有提供冷凍水餃喔~大家只要在上面的網址下訂就可以了!而且包裝真的太質感了吧~~

好好水餃

打開後就可以看到大顆的冷凍水餃,光看就覺得很欠吃,想要吃到好好水餃的厲害水餃趕快訂購就對了啦!

好好水餃

除了直接吃水餃,也可以用煎餃的方式就可以吃到一周只能吃到一次的厲害煎餃啦!目前好好水餃採用接單才開始手工製作,這麼珍貴的水餃不搶真的不行啦!

好好水餃

一周只開禮拜二!這家好好水餃真的太厲害啦~因為他們平常都在忙著手工包製的厲害水餃,真的是百忙之中才有空開一天來公開賣水餃煎餃,超大又好吃的煎餃搭配文青的包裝,一口咬下那豐富滋味的內餡真的好迷人,這麼低調又美味的好好水餃錯過禮拜二再等一周啦!

好好水餃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二段96巷70號

時間:每週二的16:00-22:00

電話:0911453636

宅配水餃:點此選購

LINE:點此加LIN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