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黑米米 – 超美味的低卡健康餐盒,讓你吃得健康又吃得滿足!

黑米米

超美味低卡健康餐盒!通常低卡健康餐盒都給人比較清淡的感覺,但是黑米米的低卡健康餐盒有兼顧美味,讓大家可以飲食保持低卡又可以吃到美味真的太讚啦!喜歡吃低卡健康餐盒的朋友一定要選這家黑米米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黑米米

黑米米菜單MENU

可以看到這裡的選擇性相當多樣化,而且也可以單點他們的主菜,原來吃低卡健康餐盒也可以吃得這麼美味!

黑米米菜單MENU

如果想要吃豐富一點的還可以選擇雙拼,雙主菜真的是加倍滿足啦~~

黑米米菜單MENU

阿青的餐盒也上桌啦!滿滿的好料完全看不出這是低卡健康餐盒,難怪阿青嘴饞的時候也會想到這家啦!

黑米米

▼『香滷雞腿』$90

超級大雞腿!低卡健康餐盒也可以有這麼大隻的雞腿,這簡直比外面的一般便當還要厲害啦!

黑米米

雞腿滷的鹹香夠味,滷到入味又透徹吃起來相當軟嫩,大口咬下真的大滿足啦~

黑米米

裡面還有一大顆蒸過的綿密地瓜,吃起來甜甜的大塊地瓜根本是第二主菜的感覺。

黑米米

說到低卡健康餐盒怎麼能忘記水煮蛋啦~滿滿的蛋白質都可以在黑米米得到滿足。

黑米米

水煮的花椰菜吃起來相當脆口,而且也有滿滿的營養又低熱量,是低卡健康餐盒必備的蔬菜啦!

黑米米

高麗菜和胡蘿蔔吃起來甜甜的還滿好入口的。

黑米米

每天產地直送鮮蔬,天天變換菜色都有滿滿的綠色蔬菜 ,一整天的營養都可以在黑米米補足啦!

黑米米

配菜裡面還可以吃到兩顆小番茄,又有蔬菜又有蔬果的低卡健康餐盒!

黑米米

裡面的米飯用的還是超健康的用黑米和白米以黃金比例混合而成!紫色代表有青花素可以抗氧化。

黑米米

▼『水煮雞胸肉』$90

現在低卡健康餐盒最常見的就是水煮雞胸肉啦!沒想到黑米米的水煮雞胸肉這麼厚實~口感卻很軟嫩,表面加了椒鹽吃起來香香的好好吃,原來雞胸肉可以這麼好吃!

黑米米

▼『雞胸肉里肌雙拼』$100

想要吃到兩種主菜的話就可以選擇雞胸肉里肌雙拼,嫩嫩的雞胸肉和脆口的豬里肌兩種口感和風味一次滿足啦!

黑米米

▼『米米嫩腿肉』$120

來這邊必吃的還有外面吃不到的米米嫩腿肉,超嫩的雞腿讓上面還撒了鹽蔥,真的太下飯好吃啦!只有黑米米有喔!

黑米米

▼『鹽烤鯖魚排』$130

這裡還可以讓你獨享一整條的鯖魚喔!烤過的鯖魚上桌就散發著香氣,就好像來到了燒烤店。

黑米米

鯖魚烤過後有天然的油脂,吃起來沒有什麼魚刺可以大口享用,滿滿的魚香真的大滿足啊!

黑米米

▼『照燒豬肉排』$90

照燒豬肉排經過長時間的燉煮,就連軟骨都已經變成透明啦~吃下去軟嫩到不行真的入口即化,喜歡吃軟骨的必點這個啦!

黑米米

▼『時令鮮蔬菜』$60

青菜底呷啦啦!喜歡吃青菜的朋友就點這個時令鮮蔬菜,除了原本就有的配菜居然還多了玉米筍和杏鮑菇,阿青發現玉米筍和杏鮑菇也有稍微調味也很下飯喔!不過蔬菜還是以當季的蔬菜為主,所以不一定會吃到什麼青菜喔!

黑米米

▼『清滷牛腱肉』$120

清燉牛腱肉是真的清燉的!因為吃起來不會像外面牛腱肉這麼鹹,主要吃的是牛腱肉的原味喔!

黑米米

▼『椒鹽里肌肉』$90

椒鹽里肌肉吃起來脆脆的很像在吃松阪豬,用椒鹽的方式料理過有很香的香料香氣,打開餐盒就能感受到魅力!

黑米米

▼『日月潭有機紅茶』$40(搭配主餐現折15元)

▼『梨山高山冷泡茶』$40(搭配主餐現折15元)

炎熱的天氣吃低卡健康餐盒就想要來個飲料啦~日月潭有機紅茶喝起來有濃醇的茶香,梨山高山冷泡茶則屬於清香的茶香,兩種茶香就看大家喜歡茶的濃度來決定啦!

黑米米

黑米米是台南專門賣低卡健康餐盒,在這裡有超多的主菜選擇,重點是這裡的菜色都相當的下飯,就算當成一般的便當來說也非常美味,而且還可以吃到很多獨家的主菜,原來吃低卡健康餐盒也可以這麼美味,大家快來黑米米買健康又好吃的低卡健康餐盒吧!

黑米米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298號
時間:11:00-19:00 (下午無休息) (週六週日公休)
電話:06-2982998

線上點餐:點此直接點餐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