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植形力 – 無包裝的健康堅果和健康植物行,還可以買到台南在地優格品牌純粹好食喔!

植形力

台南現在也有無包裝商店了!植形力裡面賣著各種堅果、五穀雜糧和醬料,而且都要消費者自己帶盒子來裝,因為對於環境很好,所以也是現在的趨勢,原來台南也有無包裝商店的植形力啦!快來一起逛逛吧!

植形力

植形力 店內環境

一走到店裡就可以看到上面有乾燥花給人一種森林的感覺,搭配剛好的燈光真的很令人舒服啊~

還有大大的黑板牆,上面寫著在這裡賣的東西。

植形力

植形力 無包裝商行

因為這裡是走無包裝的模式,客人可以自己帶袋子或是餐盒來把商品帶走,也有工具讓大家方便帶走。

植形力

無包裝的購買方式就是要買的時候,把一整盒的商品直接倒在自己的容器。

植形力

這種無包裝的方式真的可以節省很多塑料包裝,對環境的幫助真的很大喔!

植形力

植形力五榖雜糧和堅果

在這裡可以買到超多的五穀雜糧和低溫烘焙的堅果,而且都陳列得很清楚,大家都可以輕易地找到自己想買的東西。

植形力

選擇真的超級多啦!幾乎你想到的通通都有。

植形力

還有很多有機的穀品,重視有機食品的朋友也可以在這邊得到滿足。

植形力

還有超多的米類選擇,想要吃到更高品質的米類都可以在這邊買到。

植形力

這裡也可以看到少見的鷹嘴豆,因為鷹嘴豆是屬於高營養的作物,所以還有超級食物的美名。

植形力

冰箱裏面也有各式各樣的果乾還有台南在地優格品牌純粹好食的優格,大家一定要來冰箱選購喔!

植形力

各類果乾

植形力

各類堅果

植形力

來這邊必買的就是台南在地優格品牌純粹好食的優格,阿青吃過他們的優格覺得真的很讚,推薦大家快點選購啦!

植形力

這裡還有販賣各種醬汁和肥皂,植形力可說是充滿著保護環境、健康、有機的美好商店。

除了有食材以外,這裡還有可以直接享用的餐點,像阿青就帶了優格和餐盒享用啦!

植形力

雙層優格杯$280

這個雙層優格杯真的超酷的啦~上面有綜合堅果,下面還有優格,這兩樣光是要單買就280元,大家買這個雙層優格杯還送你這個高級容器也是280元滿划算的喔~若拿優格杯回來購買優格和堅果乾還可以做折扣,大瓶優格可折抵10元,任一輕焙堅果或果乾可折抵5元!

植形力

這種雙層的設計真的很少見,而且攜帶起來也很方便喔!

植形力

盒子裡面有超多的輕焙堅果,讓你補足滿滿的營養。

植形力

這裡的優格使用的是知名的純粹好食優格,吃起來不過酸又有滿滿的營養是阿青的愛啊~

植形力

優格搭配堅果一起吃更是營養滿滿!有時候早餐這樣吃真的清爽又美味,整天的活力來源也都有了!

植形力

純粹好食鮮奶優格$60

大家還可以直接購買純粹好食的優格,因為它是用初乳做成的優格,所以吃起來有比外面優格還有更多的營養喔!

植形力

裡面還會附上蜂蜜醬汁,讓優格可以吃起來甜甜的超好吃!

植形力

純粹好食的初乳優格除了有初乳的營養,純粹好食吃起來濃稠中帶著滑順的口感,就算單吃也很享受。還可以做成多種優格料理喔!

植形力

增肌減脂餐盒$110

現在很流行的健康餐盒這邊也有啦!重點是這個滿滿好料的健康餐盒居然只要400大卡!蛋奶素也可以安心食用,提供給你滿滿的蛋白質喔~像這個豆腐上的芝麻醬還是老闆自己做的,吃起來清爽又好吃!
PS:每日限量20個,請加LINE或打電話預訂(資訊在文末)。

植形力

這裡也有附上純粹好食的優格,裡面還加了葡萄乾真的營養又好吃。

植形力

現在很夯的藜麥也有啦!而且含有人體所必需的八種必需胺基酸,難怪是現在很夯的食材。

植形力

煮到半熟的溏心蛋也是阿青的愛,吃起來很滑嫩好好吃。

植形力

鷹嘴豆泥是老闆自己做的,吃起來豆香味十足,想要吃到美味的鷹嘴豆泥只在植行力啦!

植形力

這裡還有超多的堅果和五穀類,幾乎大家想的到都在這裡啦!

植形力

紅心芭樂做成的果乾吃起來甜甜的很有果香。

植形力

各種堅果更是阿青家最常吃的營養品,這裡可以買到很多低溫烘焙的堅果類喔!

植形力

植形力是台南少見的無包裝商店,在這可以買到堅果、五穀、有機商品甚至還有健康的醬汁,還可以買到台南在地品牌純粹好食的優格,健康餐盒也讓阿青覺得很驚豔,大家一起來這裡尋找健康吧!

植形力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28巷64號

時間:11:00-19:00 (週三公休)

電話:06-2930278

LINE:點此加入
純粹好食優格
官方粉絲團:點此查詢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