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三益健康茶飲 – 超狂的滿滿海鮮鍋燒意麵,居然加了滿滿的鮭魚卵和天使紅蝦!

金三益

說到現在最紅的浮誇系海鮮意麵就會想到金三益健康茶飲,因為推出很多滿滿好料的浮誇系海鮮意麵而爆紅,而且像是紅蟳鍋燒意麵更是紅遍全台,聽說最近還推出了更多的海鮮新品,快跟著阿青的腳步來看看啦!

金三益總店排隊人潮

金三益現在全台都有分店,阿青今天剛到位於林森路的總店就看到滿滿的人潮,想要享受浮誇海鮮意麵的客人真的太多啦!

金三益

金三益菜單MENU

這裡有販賣超多種的飲料,還有多種的浮誇系海鮮意麵,讓阿青以為來到了海港的感覺啊!

金三益菜單MENU

海鮮意麵的話也可以參考旁邊的看板,因為有時候會跟季節有關海產,大家也可以直接看這邊。

金三益菜單MENU

▼『大四喜海鮮拼盤』$349

最近推出的大四喜海鮮拼盤蒜辣麵真的太狂啦!裡面居然可以吃到四種滿滿的海鮮共有蚵仔、小卷和火燒蝦和蛤蜊,真的是大滿足啊!

金三益

精挑細選過的蚵仔每一顆都很肥美,每一顆咬下還會噴汁,真的是大大的享受啊!

金三益

一整碗裡面還有四大隻的小卷,小卷吃起來相當脆口就是新鮮的最好保證啦!

金三益

還可以沾一點芥末醬油!就好像在海港邊吃現燙小卷的快感啊~

金三益

蛤蜊的肉本來就相當飽滿,然後吸收了滿滿海鮮湯品的蛤蜊又變得更美味啦!

金三益

火燒蝦也是台南獨有的特色蝦子,因為外型看起來被火燒過而得名,吃起來比一般的蝦子有更濃郁的味道喔!

金三益

吸收了多種海鮮湯頭的意麵真的太好吃了~根本不是外面普通的鍋燒意麵可以比擬啦!

金三益

▼『大三元海鮮拼盤蒜辣麵』$399

除了大四喜~大三元海鮮拼盤蒜辣麵也非常浮誇,裡面有天使紅蝦、鮭魚卵和蚵仔,光看就覺得很厲害的大三元啊!

金三益

裡面鋪了幾乎半碗的蚵仔,重點每一顆都非常飽滿厲害喔!非常欠吃啊~

金三益

天使紅蝦做成蝦仁真的太狂啦~脆脆的天使紅蝦也給了半碗的份量,這種大隻的天使紅蝦的蝦仁真的不是普通的蝦仁可以比啦!

金三益

裡面還加了不少的鮭魚卵超奢華,鮭魚卵吃起來嗶嗶啵啵就好像在吃高級的日本料理啦!

金三益

這麼厲害的乾拌鍋燒意麵真的只有金三益才有啦!這根本就是滿漢全席等級的乾意麵吧!

金三益

▼『炙燒軟絲蒜辣麵』$209

炙燒軟絲蒜辣麵上面就有一整隻的軟絲,而且還刷上醬料烤過可以獨享一整隻烤軟絲!

金三益

蒜辣麵吃起來香香辣辣,還帶著蒜味真的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金三益

軟絲切得很大片,因為切過後還有厚度所以咬下非常脆口,喜歡吃脆口的海鮮必吃啦!

金三益

如果大家喜歡吃辣的話,可以跟金三益要辣椒粉來加在麵裡或是用海鮮沾,加了辣椒粉吃起來更為香辣越吃越開胃啊!

金三益

▼『蝦爆乾拌麵』$229

這可不是普通的蝦仁!!!這可是天使紅蝦啊~一般在昂貴火鍋才能吃到的天使紅蝦,這裡居然用蝦仁的方式呈現有夠狂。

金三益

天使紅蝦因為本來就很大隻,所以蝦仁吃起來也比一般的蝦仁來的有口感,肥美的天使紅蝦做成的蝦仁真的是另一個等級的蝦仁啊~

金三益

意麵也吸收了天使紅蝦的香氣,一口天使紅蝦一口意麵真的有滿滿的蝦子香氣啦!

金三益

▼『豹紋鮮奶凍鮮奶』$80

因為金三益本來就是飲料店起家,在這邊可以喝到超多超強的飲料,像是這款飲料就有滿滿的好料,鮮奶搭配著珍珠和仙草咕嚕咕嚕喝下去太過癮了!

金三益

▼『清香金萱』$40

大家如果點浮誇海鮮意麵的話,也很建議點杯純茶來搭配,像這杯清香金萱就有清爽的茶香,跟各種海鮮意麵都超搭啦!

金三益

全台浮誇海鮮意麵的代表金三益又推出新品啦!這次的大四喜海鮮拼盤和大三元海鮮拼盤蒜辣麵讓大家一口氣可以吃到金三益的多種海鮮,鋪得滿滿滿讓大家可以吃完大滿足,而且還使用了高貴的天使紅蝦和鮭魚卵,還能吃到一大隻的軟絲也很浮誇!難怪金三益的每家分店都要排隊,大家快點來吃浮誇海鮮吧!

金三益健康茶飲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金三益健康茶飲-台中大里旗艦店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大明路457號2F
電話:04-24066383
時間:每日09:00-22:00
.

金三益健康茶飲-彰化員林店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大同路二段254號
電話:04-8395933
時間:每日10:30-21:00
.

金三益健康茶飲-高雄新興忠孝店

地址:高雄新興區忠孝一路344號
電話:07-2362143
時間:每日09:00-20:30
.

金三益健康茶飲-林森店總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林森路三段185號
電話:06-2084915
時間:09:00-17:00(最後接單到16:30) (週二公休)
.

金三益健康茶飲-成功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541號
電話:06-3587833
時間:每日09:30-21:00
.

金三益健康茶飲-新營健康店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健康路16號
電話:06-6353737 / 0989933766
時間:每日10:00-20:30(最後收單時間20:00)
.

金三益健康茶飲-台中一中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3號 (近一中街商圈)
電話:04-22258886
時間:10:30-21:00(週三公休)
.

金三益健康茶飲-台中南屯黎明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東街70號
電話:04-23850365
時間:每日10:30-2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