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饒河夜市必吃的懶人包和美食推薦,想逛饒河夜市必看這篇!

饒河街觀光夜市,又稱饒河街夜市、饒河夜市。位於台灣臺北市松山區饒河街,為臺北市著名的觀光夜市之一,也是臺灣繼華西街觀光夜市後第二座觀光夜市。這裡有著各式各樣的美味美食,而且入口就有大大的饒河夜市拱門,讓大家知道饒河夜市美食到了!這一篇就要介紹饒河夜市必吃和饒河夜市推薦的各式美食。

安師傅冰火菠蘿

安師傅冰火菠蘿是饒河夜市的經典攤位,從他們還有獨立的Google地標就可以知道,老闆現場製作菠蘿包,然後再放進烤箱讓客人可以吃到熱騰騰菠蘿包,裡面還夾了超厚的冰涼奶油真的太完美啦~大家來逛夜市怎麼能錯過這家店面等級的冰火菠蘿啦!
原文介紹► 安師傅冰火菠蘿 – 攤子擺著滿滿的冰火菠蘿!在饒河夜市的熱門冰火菠蘿攤

安師傅冰火菠蘿


金福伯香腸

金福伯香腸是香腸批發的大廠福伯香腸推出的攤子,在這裡可以吃到他們批發的各式香腸,有原味、高粱、花雕雞、芥末和麻辣各有不同的魅力,阿青超愛他們香腸的肥瘦適中風味又很足,是等級很高的香腸,喜歡吃香腸的朋友不能錯過這家啦!
原文介紹► 金福伯香腸 – 會噴汁又低脂的厲害香腸。香腸還有五種口味可以選擇!

福伯香腸


大台北夜市時間列表和懶人包

點此查詢大台北夜市=> 2023年台北所有夜市時間全攻略!最新台北夜市排名和台北夜市列表都在這裡啦!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