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珈波霸(原林記食堂) – 太害羞了啦~這裡居然有賣波霸飯!

聽說台南有家小吃店林記食堂有賣波霸飯?一聽就很令人害羞的飯讓人想要看看這家賣的是什麼波霸飯!阿青看店的外觀看起來就是一般的小吃店便當店。

除了很多人來這邊外帶,其實裡面也有內用的座位。

黑板上就寫了招牌的波霸飯,阿青終於看到傳說中的波霸飯的真面目了!

珈波霸(原林記食堂)菜單MENU

接下來阿青打開菜單,看似普通的菜單裡面也有超多厲害品項,讓人感覺就是一家很特別的小吃店。

珈波霸(原林記食堂)菜單MENU

阿青也點了他們招牌的波霸飯,原來兩個蛋黃有點像是波霸才取名叫波霸飯,一大片蛋蓋住飯看起來就很有霸氣!

阿青還加點了兩大片起司會增加奶香喔!而且光看就覺得很厲害。

▼『波霸魯肉飯』$50+起司$10
阿青發現他們的魯肉加到飯裡面會變地黏黏的有點像是米飯,算是很獨特的魯肉飯風格,裡面也有一些蔬菜跟魯丸或是豆腐,其實是一碗很完整的魯肉飯。

▼『波霸打拋豬肉飯』$50+起司$10
打拋豬吃起來香辣很夠味,再加上面起司和滿滿的蛋吃起來有點台式,而且打拋豬的量給很多,一整碗飯很容易吃光光!

他們的蛋煎的不錯,外皮相當香酥上面仍然保持著半熟蛋的口感,波霸飯真的不只有外型連內在也有顧到!只能佩服老闆很會取名字!

波霸飯這個名字實在太可愛了!一上桌馬上被這個浮誇的外型給吸引,加上滿滿的好料跟著半熟蛋一起吃真的很特別,沒想到看似普通的小吃店居然有這麼特別的小吃,讓阿青下次還想試試看他們其他創意料理了啦!

【珈波霸 (原林記食堂)】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一段213巷29號

時間:每日11:00-14:00;17:00-20:30

電話:(06)3588784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